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10复盘,止盈金安国纪,宏和, 森林 华光 看好谁晋级?

25-07-10 18:28 23191次浏览
玫瑰超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我是玫瑰,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你,本人主做市场高标,主抓核心,有任何问题可以留言区交流,互相学。

交易原则:纪律、等待、顺势、杀伐果断、知行合一、敬畏市场、大道至简、

永远只关注市场最强核心,只做最强个股!

今日操作

取关 金安国纪 宏和科技

今日总结

昨日四个5板竞价金安盯一字开,但是封单只有4000w 竞价成交了2.9亿,这种竞价一出来就要注意了,随后换手一波封单加大,昨天竞价7亿封单,今天只有4000w封单相差多少?这时候还存在买点?这是弱了多少?很明显的套路,竟然还有人今天b?还加仓?严重错误。
对这个股来说今天只有s点 没有任何b点。所以当他炸板时候我也没动观察了20分钟左右,没有力度回封就直接清理干净了。

华光一步步换手走高,在各种不看好的环境中走强,真的很超预期,一般我卖完股后不喜欢直接衔接b点,所以就没有买,不然我肯定会打这个板,错了也要。明天决赛50%概率,终极考验到来,希望你抗住

华银竞价平开下杀拉高,曲线跳动幅度很大,自然不会去低吸了,也没b点、

森林竞价高开三个点竞价也是下杀,震荡,毕竟被淘汰的连板其他两个都晋级了,里面资金恐慌是正常操作。10.40前基本上看不出什么异样,只到10.40金安炸板后,拉出的一波6个点硬度,这时候强硬度体现出来了点,当金安资金系那个回封的时候,他就立马下砸翻绿,各种卷啊。

到11.15左右金安继续下台阶,回封基本没希望了,森林继续拉新高,站稳均线,随后两根线封板,弱转强成功,上板稳稳的。全天无烂板,

大家可以思考下为什么今天华银没有成功?森林成功了?去对比下走势,能不能发现点什么?看懂了你就学到了。

宏和科技这个不需要多讲了,昨天尾盘差一档封板,烂了,今天低开没有上冲动能,第二次均线附件s了

明日目标

10cm 华光环能 森林包装 塞力医疗 金领矿业 拓日新能
20ccm【只合适一进二,2连板都不适合,暂时没有目标】
30cm 国义招标 广咨国际

今天留言区上午我就说了,能参与的只有森林 华光,很多人说为什么我买的股很少炸,我很多时候都在盘中开香槟的,为什么没炸?因为他辨识度高啊,是核心,
你买一个就炸说明你买的股没有形成合力情绪,一些边角料一个板后就开始顶一字,这被砸很正常,所以你要拥抱核心情绪,而不是看位置低位高位!

明日计划

今天跌停有5家,都是热门股,说明风险在慢慢增加,明天重点看华银电力 跟金安国纪,会不会被核,如果他两有一个被核 风险会继续加大,高位的都需要警惕。

多头情绪结合空头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参与,看两个6板谁pk成功,经晋级7板。如果成功了就到了威压区间,值得庆祝的,只要情绪不恶劣我都会参与,就算下午天地板我也认、【个人操作,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月稳定盈利目标10-20个点知足常乐,钱不需要太多,够花就行,认知决定你的财富,所以加油鸭少年们!!!

感谢昨日打赏的好朋友

龙一@叶辰无垠 @hjy金色阳光 @yy晔 @宠辱不惊三哥 @YZY94810

龙二 @安仔520

龙三@逍遥谷谷 @子愚简单



感谢以上所有好朋友的打赏鼓励!

加油榜


现在玫瑰金粉天团已经有21位游资猛将,


金粉 @舒若九 @A鑫仔A @YZY94810 @CD是我 @yy晔 @蓝色的清真寺 @股中独舞 @安仔520 @保罗盖茨 @不帅学炒股 @快乐自由人@袁为真@hjy金色阳光@嘿哈哈@地头蛇 @烛照幽萤 @一座特立独行的珊 @炒股来翻身@愿之道@炒炒炒咕咕咕@昌华888



免责声明:本帖所写均为本人模拟操作思路梳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287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自由人

25-07-11 15:05

0
看盘了,今天我槽真是精彩,各种骗炮,各种拉,一不注意就被骗进去了。大盘也是牛逼,收了0.01%。真收回来了,这股市,凶险恒生,太吓人了,坑人啊。还好控制住了自己,哈哈。老师进了金岭吧,我差点又去打它了,早晨出的,差点被左右打脸了,头一次见四方新材,来了个天地,然后又干地天,妈呀,突破人类心脏极限这是,哈哈哈
玫瑰超短

25-07-11 15:04

0
你在说什么?
玫瑰超短

25-07-11 15:04

1
上午开过仓下午都不看盘了,七板下午上板也没意义了,基本上不做下午的板
Leavefirst

25-07-11 15:02

0
太猛了。14:44分朋友给我发了一张四方精创的截图,当时水下1.4%,14点46分直接一字涨停板。
如意如意顺我心

25-07-11 14:36

0
老师,你进了金安吗
E哥哥

25-07-11 14:31

0
今天高标都死了,
yy晔

25-07-11 14:26

0
有样学样 都看断板反收创新高做趋势,都不去打高度了
NZ的梦

25-07-11 14:18

0
老师今天空仓的吗?
大先生牛牛

25-07-11 14:16

0
玫瑰姐姐,下午几个高标你来我往,各种骗炮。
孤舟先生

25-07-11 14:12

0
7板大战,太刺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