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10复盘,止盈金安国纪,宏和, 森林 华光 看好谁晋级?

25-07-10 18:28 23187次浏览
玫瑰超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我是玫瑰,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你,本人主做市场高标,主抓核心,有任何问题可以留言区交流,互相学。

交易原则:纪律、等待、顺势、杀伐果断、知行合一、敬畏市场、大道至简、

永远只关注市场最强核心,只做最强个股!

今日操作

取关 金安国纪 宏和科技

今日总结

昨日四个5板竞价金安盯一字开,但是封单只有4000w 竞价成交了2.9亿,这种竞价一出来就要注意了,随后换手一波封单加大,昨天竞价7亿封单,今天只有4000w封单相差多少?这时候还存在买点?这是弱了多少?很明显的套路,竟然还有人今天b?还加仓?严重错误。
对这个股来说今天只有s点 没有任何b点。所以当他炸板时候我也没动观察了20分钟左右,没有力度回封就直接清理干净了。

华光一步步换手走高,在各种不看好的环境中走强,真的很超预期,一般我卖完股后不喜欢直接衔接b点,所以就没有买,不然我肯定会打这个板,错了也要。明天决赛50%概率,终极考验到来,希望你抗住

华银竞价平开下杀拉高,曲线跳动幅度很大,自然不会去低吸了,也没b点、

森林竞价高开三个点竞价也是下杀,震荡,毕竟被淘汰的连板其他两个都晋级了,里面资金恐慌是正常操作。10.40前基本上看不出什么异样,只到10.40金安炸板后,拉出的一波6个点硬度,这时候强硬度体现出来了点,当金安资金系那个回封的时候,他就立马下砸翻绿,各种卷啊。

到11.15左右金安继续下台阶,回封基本没希望了,森林继续拉新高,站稳均线,随后两根线封板,弱转强成功,上板稳稳的。全天无烂板,

大家可以思考下为什么今天华银没有成功?森林成功了?去对比下走势,能不能发现点什么?看懂了你就学到了。

宏和科技这个不需要多讲了,昨天尾盘差一档封板,烂了,今天低开没有上冲动能,第二次均线附件s了

明日目标

10cm 华光环能 森林包装 塞力医疗 金领矿业 拓日新能
20ccm【只合适一进二,2连板都不适合,暂时没有目标】
30cm 国义招标 广咨国际

今天留言区上午我就说了,能参与的只有森林 华光,很多人说为什么我买的股很少炸,我很多时候都在盘中开香槟的,为什么没炸?因为他辨识度高啊,是核心,
你买一个就炸说明你买的股没有形成合力情绪,一些边角料一个板后就开始顶一字,这被砸很正常,所以你要拥抱核心情绪,而不是看位置低位高位!

明日计划

今天跌停有5家,都是热门股,说明风险在慢慢增加,明天重点看华银电力 跟金安国纪,会不会被核,如果他两有一个被核 风险会继续加大,高位的都需要警惕。

多头情绪结合空头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参与,看两个6板谁pk成功,经晋级7板。如果成功了就到了威压区间,值得庆祝的,只要情绪不恶劣我都会参与,就算下午天地板我也认、【个人操作,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月稳定盈利目标10-20个点知足常乐,钱不需要太多,够花就行,认知决定你的财富,所以加油鸭少年们!!!

感谢昨日打赏的好朋友

龙一@叶辰无垠 @hjy金色阳光 @yy晔 @宠辱不惊三哥 @YZY94810

龙二 @安仔520

龙三@逍遥谷谷 @子愚简单



感谢以上所有好朋友的打赏鼓励!

加油榜


现在玫瑰金粉天团已经有21位游资猛将,


金粉 @舒若九 @A鑫仔A @YZY94810 @CD是我 @yy晔 @蓝色的清真寺 @股中独舞 @安仔520 @保罗盖茨 @不帅学炒股 @快乐自由人@袁为真@hjy金色阳光@嘿哈哈@地头蛇 @烛照幽萤 @一座特立独行的珊 @炒股来翻身@愿之道@炒炒炒咕咕咕@昌华888



免责声明:本帖所写均为本人模拟操作思路梳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287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自由人

25-07-11 15:31

0
我昨天出清的亚玛顿,因为两天有放量上影线感觉主力出货。所以就出了。原本我打算格局到今天的,但说了没有用了,忍受不了盘中震荡。感觉主力在三板附近有筹码更换庄家。拉升没有到头,昨天阴线比前天缩量了,今天按道理是低开预期。高开了近3个点,超预期了,不过盘中还是震荡了,这种情况我肯定是拿不住的,不过5日线有支撑,碰了就拉上去了。牛逼,没办法拿住。图形可参考赛力医疗,类似操作手法!!!我是自己瞎琢磨的啊,看看就好
Leavefirst

25-07-11 15:30

0
周末愉快!玫瑰老师  这周操7支股里,宁波能源金一文化柳钢股份华银电力拓日新能兄弟科技都有不错收益,只是亿晶光电有点小遗憾,周一算是被误操作清仓了。收益端是稳的,稍微需要打磨的是收益回撤的问题。
舒若九

25-07-11 15:30

0
我去了开发 其他几个开的不及预期 应该全空的
唯一柳

25-07-11 15:29

0
看了一下午还是玫瑰老师稳呀!今天适合空 很容易骗炮啊
波波1989

25-07-11 15:27

0
今天吃大面啦,但是很开心,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啦,森来开盘但也符合预期,就是高位开盘是分岐厉害,所以没有资金敢去做弱转强封7板,对吗老师?
龙跃股海

25-07-11 15:27

0
金矿本来身位挺好的,但今天稀土和指数上午这么强,金矿反而走得那么弱,后面被板块和情绪推上板,感觉主动性好差,就没想去了
河北辛氏炒家

25-07-11 15:26

0
-5出手金矿错在哪
心伤的老鼠

25-07-11 15:24

0
手握早盘加仓的1/3森林,又被老师们教育了,万幸板上出掉昨日的,周一又是计提了
西外街

25-07-11 15:20

0
我也是上午跟随了3个点进了半仓,还以为能躺着了
河北辛氏炒家

25-07-11 15:18

0
亚麻顿是什么逻辑  玫瑰姐姐
还有怎么判断到当前市场核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