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10复盘,止盈金安国纪,宏和, 森林 华光 看好谁晋级?

25-07-10 18:28 23178次浏览
玫瑰超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我是玫瑰,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你,本人主做市场高标,主抓核心,有任何问题可以留言区交流,互相学。

交易原则:纪律、等待、顺势、杀伐果断、知行合一、敬畏市场、大道至简、

永远只关注市场最强核心,只做最强个股!

今日操作

取关 金安国纪 宏和科技

今日总结

昨日四个5板竞价金安盯一字开,但是封单只有4000w 竞价成交了2.9亿,这种竞价一出来就要注意了,随后换手一波封单加大,昨天竞价7亿封单,今天只有4000w封单相差多少?这时候还存在买点?这是弱了多少?很明显的套路,竟然还有人今天b?还加仓?严重错误。
对这个股来说今天只有s点 没有任何b点。所以当他炸板时候我也没动观察了20分钟左右,没有力度回封就直接清理干净了。

华光一步步换手走高,在各种不看好的环境中走强,真的很超预期,一般我卖完股后不喜欢直接衔接b点,所以就没有买,不然我肯定会打这个板,错了也要。明天决赛50%概率,终极考验到来,希望你抗住

华银竞价平开下杀拉高,曲线跳动幅度很大,自然不会去低吸了,也没b点、

森林竞价高开三个点竞价也是下杀,震荡,毕竟被淘汰的连板其他两个都晋级了,里面资金恐慌是正常操作。10.40前基本上看不出什么异样,只到10.40金安炸板后,拉出的一波6个点硬度,这时候强硬度体现出来了点,当金安资金系那个回封的时候,他就立马下砸翻绿,各种卷啊。

到11.15左右金安继续下台阶,回封基本没希望了,森林继续拉新高,站稳均线,随后两根线封板,弱转强成功,上板稳稳的。全天无烂板,

大家可以思考下为什么今天华银没有成功?森林成功了?去对比下走势,能不能发现点什么?看懂了你就学到了。

宏和科技这个不需要多讲了,昨天尾盘差一档封板,烂了,今天低开没有上冲动能,第二次均线附件s了

明日目标

10cm 华光环能 森林包装 塞力医疗 金领矿业 拓日新能
20ccm【只合适一进二,2连板都不适合,暂时没有目标】
30cm 国义招标 广咨国际

今天留言区上午我就说了,能参与的只有森林 华光,很多人说为什么我买的股很少炸,我很多时候都在盘中开香槟的,为什么没炸?因为他辨识度高啊,是核心,
你买一个就炸说明你买的股没有形成合力情绪,一些边角料一个板后就开始顶一字,这被砸很正常,所以你要拥抱核心情绪,而不是看位置低位高位!

明日计划

今天跌停有5家,都是热门股,说明风险在慢慢增加,明天重点看华银电力 跟金安国纪,会不会被核,如果他两有一个被核 风险会继续加大,高位的都需要警惕。

多头情绪结合空头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参与,看两个6板谁pk成功,经晋级7板。如果成功了就到了威压区间,值得庆祝的,只要情绪不恶劣我都会参与,就算下午天地板我也认、【个人操作,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月稳定盈利目标10-20个点知足常乐,钱不需要太多,够花就行,认知决定你的财富,所以加油鸭少年们!!!

感谢昨日打赏的好朋友

龙一@叶辰无垠 @hjy金色阳光 @yy晔 @宠辱不惊三哥 @YZY94810

龙二 @安仔520

龙三@逍遥谷谷 @子愚简单



感谢以上所有好朋友的打赏鼓励!

加油榜


现在玫瑰金粉天团已经有21位游资猛将,


金粉 @舒若九 @A鑫仔A @YZY94810 @CD是我 @yy晔 @蓝色的清真寺 @股中独舞 @安仔520 @保罗盖茨 @不帅学炒股 @快乐自由人@袁为真@hjy金色阳光@嘿哈哈@地头蛇 @烛照幽萤 @一座特立独行的珊 @炒股来翻身@愿之道@炒炒炒咕咕咕@昌华888



免责声明:本帖所写均为本人模拟操作思路梳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287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dsajjs

25-07-11 17:41

0
懂了,怪不得陈小群高低切的中科金财被爆头,恒宝稳定
玫瑰超短

25-07-11 17:29

1
唯一报团吧
玫瑰超短

25-07-11 17:29

1
破局成功就有高溢价只是现在情绪不允许之前很多老师做12-13板选手
YZY94810

25-07-11 17:28

0
哈哈  好的好的 老师周末愉快
地蛇头

25-07-11 17:27

0
老师 请教个问题,像今天森林这种都七板了还有人去打板,就算封住了性价比也不高吧,纯属龙头信仰吗?有些看不懂
fdsajjs

25-07-11 17:16

0
老师,为什么市场明牌的条件下,拉恒宝的资金没有被爆头,是市场合力的原因吗
信念信念信念信念

25-07-11 17:06

0
他说四方新材
玫瑰超短

25-07-11 17:01

2
玫瑰超短

25-07-11 17:01

3
今天炸板都是正常没有天地都是好股了,不需要考虑太多
波波1989

25-07-11 16:31

1
单个股来说森林符合预期,为什么早盘没有老师们去做弱转强呢???请教核心原因是啥?或者您为什么没去呢?上午没人封,震荡一天下午必然被砸的。。要是早上封板啦,下午在被砸那也认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