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晋王殿下 稳定币昨天可能真搞错了,有消息上海也要搞稳定币,双轨制,自贸区承接支付 香港发行
你先换一根支撑线和一根压力线 ,看看他们的集合点在哪里 ?现在到没到封口的时候 ?
1
陶县谜语人,其他的都会说具体标的取关取关,到了尔康这里,化工类
从他启动的那一天我们就说过了 他和恒宝是同一个回事,我还写了很长的一段 研股。恒宝上去 他也会上去。但是现在太高了 ,看看就好
1
尓康割了,大肉疼啊
0
@晋王殿下 宁波建工和
贝因美瞅着主力差不多手法,每天都来个万手大单,就是不拉,建工眼瞅着上来,也轮到建筑材料板块了,还是半死不活的
市场发生了变化 是你要服从市场还是市场要服从你 ?
0
主票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