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高低一定会有误解,这里的判断难度可能就是股市的终极秘密之一,其实那个财报也是一样,盈利3成和盈利30倍,谁的业绩更炸裂,你能知道吗?
0
好的
其实每次都说过 ,盘中肯定是很麻烦的 ,因为光一个发出来的时间就有可能延误行情 ,所以一般都是有空闲的时间 发一下。周末倒是大把的时间 这个都已经发过了 ,至于后面就突然的消息 那我能做就做 ,以后还是省点儿事儿吧
0
老师保重身体,不要跟他们生气,你为我们已经做的很好啦!保重保重。
0
@晋王殿下 好的师父,画了支撑线一直没破,从6月4号涨停那天拿着,上边压力位也上不去,那这样估计下周就可以封口了
0
经常做心理辅导做的也烦的,中线、趋势我也很喜欢,给个小建议,大沙发里下次能否标注上中线或者趋势呢,这样对于仓位心里也有数了
错就错了呗 你自己完全可以 有判断的时候 自己可以尝试一下 ,我这里戾气实在太重了 ,本周这么辉煌的成绩了 还有人说某只小票赔钱了 要死要活的 你说我怎么敢推高位票 ?虽然这些票都是我们从最底部起步的,我可以一直不动 你也可以一直不动 ,但是这么多人 一根红绿线他们就会要命的 你说这事儿怎么搞 ?
0
好的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