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归理解 但是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还不能被理解 这个更可恨
其实我都说过了 没有一种稳定的盈利个股但是一定会有稳定的盈利模式 这种模型一旦形成之后 他是不可能亏钱的 。就算是有也是小概率的事情 。这套模型已经运行了十几年了 基本上是没啥事儿 但是有人非要把小概率的事情搞成稳定的事情 而不是把稳定的事情搞成大概率事情 一夜暴富的事情 可能会发生 但绝对不是普通散户 所以还是按照模型来比较好 关键最近大盘出现了高低切 那么这个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下 也是考验模型的稳定性的时候 结果现在效果是出奇的好 所以就不要再有额外的心思 操心别的地方
0
今天多元金融叠加券商发疯了
0
龙n了
0
沙发里午评可以指点一下吗?感谢
0
点赞学,这两天太忙了都没顾上看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