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只能当保安了,晚上上班睡觉白天炒股
1
我看不出你们送外卖的意义何在?如果有那种不影响操作,同时又非常轻松收入不错的工作,倒是可以考虑。其他的免谈
2
天才的灵感也不是虚无缥缈,只是人家看的面比我们更广更深。用夸张手法来说,天才相当于能轻易抓住子弹,而我们普通人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死了。天才的脑袋潜能被开发地更为充分
1
我耐不住的,必须立马见效。要耐得住寂寞的,不是我追求的
2
看不出职业的意义,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建议专职送外卖,兼职炒股就行。
反正都是开盘,化身赌神高胜。
不送外卖,下次没钱充值。
1
不过话说回来,普通人哪有那么多灵光一闪,大多是被市场毒打多了,突然某天打通了被打任督二脉。
毕竟,能从亏钱的苦海里捞出来点真东西,这不比天才那虚无缥缈的灵感实在多了?快,今晚加个鸡腿庆祝下,毕竟未来的补涨小王子刚解锁新技能呢!
0
那肯定得要自己想到的。不过和你说的有区别,我这个不是埋伏,是跟随。
1
高总都开始转战趋势了,票是好票,就不知道能不能耐的住寂寞慢慢变富
0
感觉你越走越远啊
0
高总的这个㊙️其实我之前也回复过,但别人说的,和自己想到完全是两码事,自己想明白才是真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