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悟道第217天实盘

25-07-09 15:12 7340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看盘无意间发现了做板块补涨的秘密。

不是我今天弄的这个。
其实亏钱不是最难受的,最难受的是你像个傻瓜一样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挣钱。
所以,今天发现这个秘密后,我挺兴奋。
天才和普通人之间的区别,其中一点,我想是天才总能更快更早地在脑海里面蹦出这些灵感。而我们普通人,这种灵感来的太迟。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1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ookies66

25-07-09 17:34

0
这个票我上周就关注了  明天修复大概率有溢价  今天是他的分歧节点  你应该收盘前买最稳妥  盘前买  杀跌凶了就难受了
wagbn

25-07-09 17:32

0
@高长胜 我给你介绍一个
高长胜

25-07-09 17:31

10
我这种心态一般人很难有,大部分人都把炒股当成赌博,或者说是翻身机会,试图凭一己之力改变家族命运。所以,大部分人其实都是赌徒心态,无法用长远的眼光看问题。其实应该炒股是一门手艺,甚至是可以传承的,就跟做生意一样。A股时间短,最早一辈的股民很多都还在世。事实上,如果真玩通透了,这个手艺是可以传承的。我认为论坛很多所谓天才其实是有身边老师傅带入门的,或者可能是一些老师傅搞小号。如果抱着3、5年就稳定盈利做到大成的,都还比较天真,这市场3、5年,你连牛熊都还没轮一圈,你的模式绝对还有很多未经过检验。
高长胜

25-07-09 17:19

0
要有自己的生活
高长胜

25-07-09 17:19

0
没结婚
0
听你说话让人心情舒畅,突然觉得今天满仓涨停的票-0.5卖了,买了中京差点吃跌停的心情好点了,感觉股票想做起来还得有你这个观念,压力太重交易真的容易变形
Suber117

25-07-09 17:03

0
做短线的,挣不到1000个,谁敢娶媳妇
成都风浪

25-07-09 16:43

0
@高长胜 为啥不一啃到底呢,高总,还要租房浪费钱
wagbn

25-07-09 16:43

0
高总还没结婚吧
笨奔牛

25-07-09 16:37

0
牛逼!全职炒股是我最大的梦想,可上有老下有小,没有十倍之前只有安心做牛马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