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07-09-复盘,自己需要调整

25-07-09 23:03 128次浏览
灰色调的忧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买的几个超跌票,都在亏钱中,肯定是买点不对,我还是需要重新调整。

昨天明知道站上3500点会再下来,想好了今天高点减仓,但都没减,下午看到跳水,跟自己赌气,连止损都不做了。
本周不想那么多了 明后天我先把仓位调整到3成 亏损的割就割了吧 周末冷静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