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买点问题

25-07-08 18:42 139次浏览
透明企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终于啊,大亏今天如期到来,我一直都知道我的买点有问题,但是我没有停下脚步去改变,一直按照之前的状态操作。虽然今天没有亏,是因为一个走弱的票后面拉起来了,如果是T+0的话,可能,不,不是可能,是肯定在没拉起来之前就卖了,看来前面的一些交易,大赚,大亏,小赚,小亏,基本上平衡,主要是买点太差,还有一个问题,大多数票基本上都是盘中临时起意买的,后面要减少这种情况。总结起来就是买点太差。

我现在自己都不清楚我对股票的态度,虽然对交易股票比较感兴趣,但是就是下不了耐心去复盘,大多数时间宁愿去打游戏,复盘的时间很少,当然我也很清楚自己的问题,但是怎么做到就这么难呢。每次开始复盘就感觉无从下手。。。
行情这块,真的是没有一点持续性,一直的轮到,今天这个涨,明天就跌下去了,像创新药,真的是涨一天跌一天。
慢慢来吧,放缓自己的交易步伐。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