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7.8盘前推演:依然是抱团

25-07-08 08:36 20893次浏览
浮生六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心法《主升交易龙=主升+交易+龙》

主升:趋势的主升、情绪的主升、周期的主升
交易:根据节点,选择低吸、半路、打板
龙:只关注龙头,不碰杂毛,除非辨识出来有成龙潜质

每日一话
量化新规,除了继续缩量(2000多亿)外,并没有多大改变,但是市场最高连扳直接降至三连板高度,已经符合了情绪冰点的特征,在高标股大面积分歧的情况下,并没有出现跌停板数量大幅增加,是不是由于量化新规,导致核按钮抛压有所减弱,还需要观察。

昨日计划为什么会给出好几个板块的核心标的,从目前的最高连扳一目了然。
市场最高连板:电力概念的华银电力华光环能PCB概念金安国纪 、稳定币概念的金一文化 、包装概念的森林包装 晋级三连板。
不是我选择了它们,而是市场让我不得不去选择它们,这就是跟随市场。

预期计划
持有
1.中京电子 :做T,观察金安国纪的强度,走势是弱于同身为的另外两个。
2.美诺华 :小幅低开,然后拉升,止跌。预期是收阳k线
3.吉鑫科技 : 冲高离场,这里的预期差只有电力继续发酵+军工强修复

观察(昨日是切换节点2-3,今天看3-4,既然昨天没进,现在多看看)
1. 华银电力:昨日说了华电辽能 是明牌的套利选择,像之前做诺德,让大家1板开始去英联套利。那也是要走出高度再说,没高度大家一起完。

2.金一文化:昨日的海联金汇 高开,直接助力金一弱转强,既然做了一次弱转强,今天只能强更强,不然在资金抢夺的时候容易被电力吸血。另可以继续低吸恒宝滚动操作。

逻辑推演延伸
1.炒电力是因为高温天气,那当全国大范围高温来袭,是不是可以提前关注下:很多行业防暑、抗旱形势严峻,电力、节水灌溉、抽水灌溉、人工降雨概念等等。
2.目前这量能,不足以支撑那么多热点同时晋级,必然是各板块前排晋级,后排掉队。
电力>金融科技 >消费(外卖)>军工>(固态、pcb、房地产)

趋势股业绩永远是暗线加分项,决定了你能走多远多高。

仅为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交易买卖依据,风险自担。所有主动私信各位的直接拉黑,对外以我名义宣称介绍等,都是骗子,请勿相信。

以市场为师,交易是永无止境的修行!
点赞是一种美德!
加油是大佬客气!
打赏土豪请随意!
动动手指,免费的赞点起来,满168赞分享次日计划分析!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75
评论(3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icold

25-07-08 15:52

0
隆扬电子可以帮忙看看吗老师
浮生六道

25-07-08 15:49

1
你手里没有中京?
浮生六道

25-07-08 15:48

2
指数只代表平均,但是你买的股会被平均,加上短线选的题材股还可能和指数背离
浮生六道

25-07-08 15:43

4
那我都不建议,虽然我们说的安全性高,那是因为风吹草动我们直接就跑了。一些游资大资金会喜欢恒宝,辨识度最高,流动性也是最强,他们1个亿只需要考虑赚几个点就够了。

但是大家买进去是看后面还有连板高度的,这时候大资金是能拉的动就拉,拉不动就跑。
多看几天之后再说,直接跟着买,学费可不少交
一路长虹呀

25-07-08 15:41

0
看着从赚到亏,然后外面行情一片大好。心理有点不平衡。不过还是忍住了没有外面去追涨。
粪发图墙

25-07-08 15:40

0
@一路长虹呀 跌的时候拿的稳稳的,涨得时候一个点就跑了,
粪发图墙

25-07-08 15:39

0
@一路长虹呀 这有啥。全仓两只,一个负7一个负4
浮生六道

25-07-08 15:35

2
只要不先拉20%,下砸靠近均线都是可以低吸介入的机会。以20日线的价格为离场点
皮蛋球球

25-07-08 15:34

0
龙哥,股市小白昨天刚来到淘县就看到了你的文章,受益颇深,祝龙哥越来越好。想请教一个问题,如果现在想进场做t,恒宝和中京哪个更合适一点,望龙哥不吝赐教。
全体都有

25-07-08 15:32

0
怎么感觉指数卡卡涨,大家却变谨慎了,不敢出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