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7.8盘前推演:依然是抱团

25-07-08 08:36 20884次浏览
浮生六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心法《主升交易龙=主升+交易+龙》

主升:趋势的主升、情绪的主升、周期的主升
交易:根据节点,选择低吸、半路、打板
龙:只关注龙头,不碰杂毛,除非辨识出来有成龙潜质

每日一话
量化新规,除了继续缩量(2000多亿)外,并没有多大改变,但是市场最高连扳直接降至三连板高度,已经符合了情绪冰点的特征,在高标股大面积分歧的情况下,并没有出现跌停板数量大幅增加,是不是由于量化新规,导致核按钮抛压有所减弱,还需要观察。

昨日计划为什么会给出好几个板块的核心标的,从目前的最高连扳一目了然。
市场最高连板:电力概念的华银电力华光环能PCB概念金安国纪 、稳定币概念的金一文化 、包装概念的森林包装 晋级三连板。
不是我选择了它们,而是市场让我不得不去选择它们,这就是跟随市场。

预期计划
持有
1.中京电子 :做T,观察金安国纪的强度,走势是弱于同身为的另外两个。
2.美诺华 :小幅低开,然后拉升,止跌。预期是收阳k线
3.吉鑫科技 : 冲高离场,这里的预期差只有电力继续发酵+军工强修复

观察(昨日是切换节点2-3,今天看3-4,既然昨天没进,现在多看看)
1. 华银电力:昨日说了华电辽能 是明牌的套利选择,像之前做诺德,让大家1板开始去英联套利。那也是要走出高度再说,没高度大家一起完。

2.金一文化:昨日的海联金汇 高开,直接助力金一弱转强,既然做了一次弱转强,今天只能强更强,不然在资金抢夺的时候容易被电力吸血。另可以继续低吸恒宝滚动操作。

逻辑推演延伸
1.炒电力是因为高温天气,那当全国大范围高温来袭,是不是可以提前关注下:很多行业防暑、抗旱形势严峻,电力、节水灌溉、抽水灌溉、人工降雨概念等等。
2.目前这量能,不足以支撑那么多热点同时晋级,必然是各板块前排晋级,后排掉队。
电力>金融科技 >消费(外卖)>军工>(固态、pcb、房地产)

趋势股业绩永远是暗线加分项,决定了你能走多远多高。

仅为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交易买卖依据,风险自担。所有主动私信各位的直接拉黑,对外以我名义宣称介绍等,都是骗子,请勿相信。

以市场为师,交易是永无止境的修行!
点赞是一种美德!
加油是大佬客气!
打赏土豪请随意!
动动手指,免费的赞点起来,满168赞分享次日计划分析!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75
评论(3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浮生六道

25-07-08 18:37

6
嗯,根据市场走势来吧。 现在只是混沌期的节点阶段,从时间上看,也该是下一个趋势龙出现的时候。
浮生六道

25-07-08 11:19

6
所以,你们看到我是在某个龙头股里面做T,其实我是在等周期的节点出现。

要么我在龙头股里面锁仓不动,要么空仓等

你们研究我的交易计划可以看的出来,我如果准备开新仓的时候,基本上就是情绪切换 或者周期切换的时候。

所以,别被跟着天天做T,把交易模式的本身的意义给弄混淆了
浮生六道

25-07-08 16:12

5
好,美诺我不担心,这块是趋势。
吉鑫科技这个我是考虑短期这块走势的推演,走势很尴尬。海工只修复巨力,还炸了。
风电这块资金都往低位跑,还没轮到他,因为不需要它去带领上涨了。

明天继续看华银带领
浮生六道

25-07-08 11:39

5
当时恒宝也是这样,你问问上个月我们一直在恒宝做t的小伙伴,是不是也是这种感觉,[淘股吧]
然后,在恒宝有仓位的情况下,再去 低位的情绪标的 安妮 、楚天龙东信和平等去博弈高收益,

这只是我个人的交易模式,激进的可以直接看我提示的新标去做就好,但是要记住盈亏同源,快准狠
浮生六道

25-07-08 18:34

4
这种是板块掉队正常分歧,做连板每天都会欺弱留强,不同板块PK那是资金流向的争夺。
当连扳达到高位,有辨识度,所以资金都开始聚焦个股的板块属性,然后板块都会跟着高潮上涨。
浮生六道

25-07-08 15:43

4
那我都不建议,虽然我们说的安全性高,那是因为风吹草动我们直接就跑了。一些游资大资金会喜欢恒宝,辨识度最高,流动性也是最强,他们1个亿只需要考虑赚几个点就够了。

但是大家买进去是看后面还有连板高度的,这时候大资金是能拉的动就拉,拉不动就跑。
多看几天之后再说,直接跟着买,学费可不少交
浮生六道

25-07-08 15:12

4
对的,对于主力来讲,像恒宝那种一直涨,一直做T,可比直接拉连扳收益高多了,还不用担心短期监管的事。

这种只要摸清楚股性节奏,是很好的选择。
浮生六道

25-07-08 12:37

4
你看下我上面计划,你能看出来电力看华银,pcb看金安 等等,一个板块就看那1-2个,这样能理解吗?

首先你对哪个行业感兴趣,大概看好他未来的发展
然后看个股。

这样能想明白吗?

不需要电力涨了就买电力,消费涨了就买消费。

比如你就看好以后科技的发展,和科技发展的现在资金做的两个,数字货币

半导体的细分pcb
浮生六道

25-07-08 18:39

3
这些影响不大,等龙头出来再进也一样。
浮生六道

25-07-08 18:30

3
科技这块也到了该发力的时候,过了电力这一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