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07-07-复盘,今日4全红,明天减仓

25-07-07 23:34 193次浏览
灰色调的忧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总结自己的经验教训。新手小白可以互相学)

周五满仓,今天收盘7层仓,预计明天减到半仓以下。本月亏损764.29元,本年度还亏损29870元。2025年目标不亏损!



这几天因为炸板率很高,所以在研究超跌反弹股,有了一些的小心得。上周五进的东信、弘业、内蒙一机 、海防,今天全部获利出货,买的全是上个月有过几个涨停,然后近2-3个交易日拉下大阴线的股票。
稀土底仓、佛塑小仓位、中光小仓位,就一直拿着不动了。下面是上周五入的。
1、中国海防 ~上午获利卖出,感觉明天还会上涨,但已到达我的预期3个点左右。
2、内蒙一机~下午比较强势,已到达我的预期3个点左右,上午获利卖出后,下午尾盘又买入,感觉明天依然强势上涨,上午会多留一会,如果一直向上,跟今天一样拉根阳线,明天不会卖出,第三根阳再走。明天预期3-5个点.如果明天没卖出,预计后天共获利10个点左右出。

3、弘业期货 ~上午获利卖出,因为上周五盘中下午买入,盘尾时亏了4个多点,所以今天获利7个点卖出,到达预期,共获利3个点吧,以后不能在盘中买入,一定要2点45后买!!!早上拉上去 一天横盘震荡 死了一样,明天看跌,近期可能还会再买入


4、东信和平 ~尾盘卖出,也是因为周五盘中买入 盘尾跌了,所以获利了1.5个点就跑,明天看跌,近期观察,不太会买回。

今天新进股票:
1、雪迪龙 ~今天在我的抄底股票行列,但又不长记性,盘中买入 又是最高点,收盘直接亏损6个点,因为买入时马上踩到5日均线,心急了,本想回踩到20日均线买入,明天如果反弹 不亏就出。看好近期有涨停表现,如果明天继续调整,不会卖出。

2、利民股份 ~尾盘买入,看好新的一波增长,预计会拿一小段时间,在上方压力位处会选择出,如果突破压力位还会买回,预计15个点左右,明天如果调整也不会卖出。
3、内蒙一机~今天买回的

明天观察股票:
大东南 ,城邦股份,吉鑫科技好上好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