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总结自己的经验教训。新手小白可以互相学)
周五满仓,今天收盘7层仓,预计明天减到半仓以下。本月亏损764.29元,本年度还亏损29870元。2025年目标不亏损!
这几天因为炸板率很高,所以在研究超跌反弹股,有了一些的小心得。上周五进的东信、弘业、
内蒙一机 、海防,今天全部获利出货,买的全是上个月有过几个涨停,然后近2-3个交易日拉下大阴线的股票。
稀土底仓、佛塑小仓位、中光小仓位,就一直拿着不动了。下面是上周五入的。
1、
中国海防 ~上午获利卖出,感觉明天还会上涨,但已到达我的预期3个点左右。
2、内蒙一机~下午比较强势,已到达我的预期3个点左右,上午获利卖出后,下午尾盘又买入,感觉明天依然强势上涨,上午会多留一会,如果一直向上,跟今天一样拉根阳线,明天不会卖出,第三根阳再走。明天预期3-5个点.如果明天没卖出,预计后天共获利10个点左右出。
3、
弘业期货 ~上午获利卖出,因为上周五盘中下午买入,盘尾时亏了4个多点,所以今天获利7个点卖出,到达预期,共获利3个点吧,以后不能在盘中买入,一定要2点45后买!!!早上拉上去 一天横盘震荡 死了一样,明天看跌,近期可能还会再买入
4、
东信和平 ~尾盘卖出,也是因为周五盘中买入 盘尾跌了,所以获利了1.5个点就跑,明天看跌,近期观察,不太会买回。
今天新进股票:
1、
雪迪龙 ~今天在我的抄底股票行列,但又不长记性,盘中买入 又是最高点,收盘直接亏损6个点,因为买入时马上踩到5日均线,心急了,本想回踩到20日均线买入,明天如果反弹 不亏就出。看好近期有涨停表现,如果明天继续调整,不会卖出。
2、
利民股份 ~尾盘买入,看好新的一波增长,预计会拿一小段时间,在上方压力位处会选择出,如果突破压力位还会买回,预计15个点左右,明天如果调整也不会卖出。
3、内蒙一机~今天买回的
明天观察股票:
大东南 ,城邦股份,
吉鑫科技 ,
好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