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210W起步,希望能坚持到10倍的目标!

25-07-07 22:19 1811次浏览
自在当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出了40W金。早上起来状态不好,不敢上仓位做票。人到中年,身体素质在走下坡路,每天到收盘后就觉得很累,不是肩周炎难受就是头晕,没有精力去做其他事情,也不想复盘,直接倒头就睡。晚上才抽点时间复盘。所以一般都是盘中选股。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股票的模式那么多种,不同环境下采用不同的模式。我真的无法通过逻辑去判读个股的精确买卖点,但我能从量价图形上找到我精确地止损止盈点。既然这样那就好好发挥这部分优势吧,再结合个股在族群或板块中的地位去判断个股的强弱,找到更精确地进场点和出场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在当下

25-11-11 20:21

0
最近情绪票不错。先慢下来思考下自己的模式!虽然能分析出各个热点的核心票,但心态和操作惯还没改过来。我要把模式慢慢聚焦到核心票上,盘中盯涨速做半路启动票要慢慢放弃。
自在当下

25-11-10 15:00

0
每到周一就迷糊,乱开仓
境由心生2023

25-11-08 15:21

0
已经很不错了,起码没有大的回撤。不少大佬开始也是这样,慢慢的就开始腾飞,从几十万做到上千万。
肥肥宅炒股

25-11-08 15:06

0
忘记盈亏,做正确的交易
自在当下

25-11-07 15:05

1
哎,赚不到就是你心态上的缺陷!!!耐心点,信号在又何必在意他当下涨不涨呢?当日账户的盈亏就那么重要么?
杀死盈亏之心,重分析轻结果!加油!
自在当下

25-11-06 18:21

0
昨日指数企稳,电气设备高潮,今日分化是肯定得!操作上问题不大。就是随手一笔单子失误!
心态上还是有点急躁,舍不得空仓!
行情回暖,科技主力军今日拉指数!情绪退潮。情绪和科技是跷跷板效应,做票的时候把握好节点能两边吃肉,不然两边挨打!

自在当下

25-11-05 18:59

0
别再做期货了,你现在的心态做不了!有些看似能做到的机会其实是陷阱!因为你的心态和认知补匹配,做不到知行合一!
不要慌张,不要迷茫,静心等待属于自己的确定性的机会!好好做好股票,坚持下去!
肥肥宅炒股

25-10-24 00:26

0
中年男人都这样,心态归零,翻篇了,调整状态再战。轻仓保持手感还是要的
自在当下

25-10-23 21:14

2
怎么多年了,道理都懂。感觉自我掌控力不行了,感觉身体没以前好了!休息一段时间!
一条咸鱼耶

25-10-22 21:53

0
哥,我觉得没必要刻意追求不动心,而是要做到能够正视波动,理解波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