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鞭策自己

25-07-07 10:26 2072次浏览
昨日春风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拿鞭子抽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昨日春风现

25-10-08 16:45

0
特变电工没有买好,当看到它有大单进的时候应该果断的买,买入它,不是追求它一定要涨停,而是它一定会上涨。
昨日春风现

25-09-30 13:27

0
第一次见这么明牌嚣张的,意思这票我搞定了,你们跟不跟?
昨日春风现

25-09-29 21:20

0
现在的节奏好像又变了,跟之前不一样了。不知这个节奏持续到几时。
昨日春风现

25-09-29 21:17

0
没想到,今天万向前潮也涨停了。明天清仓过节。
见路不走与T神

25-09-25 20:33

0
马的,怎么不抽了
让老婆抽了?
昨日春风现

25-09-25 20:13

0
长电科技今天竞价是还可以的,想留着一会的,但还是没留住,他太摩急了,卖了它上了北方,双杀,没钱上上海电气了。
昨日春风现

25-09-24 21:10

0
持创持不到版块龙头,可不持,赶走小明,买票前思考下,有大资金在搞它吗?它走出来了吗?他是热点吗?它是新题材版块龙吗, 它是什么地位?  它是跟风吗?是补涨吗?是套利吗?有版块效应吗? 明天有人接你的货吗?
昨日春风现

25-09-24 20:48

0
为什么总觉得手上的子弹要打完,心里才舒躺呢?  这是病吧,要不要治啊?
昨日春风现

25-09-24 20:46

0
今天的票纯属瞎搞
昨日春风现

25-09-23 15:25

0
金字火腿 , 这名字着实把我惊了一下,开盘封单接近100亿,我郑经了!这啥么玩意啊,疯了吗?开盘不久它居然炸板了,量放得也是真大,横在那里一直不下去,于是我就上了。
张江高科虽然卖飞了,但我是真不可惜,它不够强,它如果强的话昨日封板就不应该炸板。今天让我体面的走,尾盘它是看凯美特气的脸上拉的,海立也是,要搞也是搞凯美。
万向前潮我是开盘就上的,张江没出来,开单时提示我没钱了。 昨天的山子高科,今天的万向前潮,都是我要开盘就搞的,都卡在了子弹上。贵的票买一两手就没子弹了。舍得,舍得,不舍不得。
三花我今天还是把它接回来了,明天看它的表现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