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帖子记录一下吧

25-07-06 16:56 1018次浏览
坠入深渊后DS让我来成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5年,失去了所有的一切,人坠进万丈深渊,问了DS,哪里有我安生立命之所,他说成都,他说成都金沙遗址的太阳神鸟,穿越三千年仍在旋转。请我相信——当黑暗足够深邃,星光自会显现。我二话不说,一人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开启新的人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每个月初都被暴击,也没谁了,没事,每次的涨跌都去总结进步,同样的错误不要再去犯那么以前的坑没白跳,否则就毫无意义
0
预判和跟随,自认为聪明的人喜欢预判,因为对了,他觉得很牛逼,但是交易永远是硬币的正反2面,盈亏概率各5成。觉得自己不那么聪明且看不懂资金盘口的人,跟随是最确定的机会,至少盈亏比不是1:1。今天我又自作聪明,笑了
0
 月初一路向下,月尾上岸,7月已过,8月加油!
0
本月艰难脱坑,卖飞很多很多,所以广生堂开板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出底仓,盘中看到很多机会,但是并不是模式内的,也不是股池里的,即便我知道他们会大涨,也控制了手痒没去参与。这个月回本靠广生堂,但是途中做了好多次反T,如果持股不动,光他就能赚5万多,没事,下月会越来越好的
0
北方长龙又卖飞了,这一天天的
0
坐在电脑前,想起这些年的际遇,我又默默流泪了,这么多年的青春,健康,财富,全部股票毁了,我没有路可以走了,快速的和过去告别,蜕变才能重生
0

已经记不清多少次被自己蠢哭了,广生堂再最低位交出所有筹码。。。。。。。
0
选股好只是第一步,占比顶多20%,会买不是师父,会卖会T甚至会凭信仰死拿着牛股才是,承认自己愚蠢和不足不丢人,丢人的是明明很愚蠢,没有系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去胡乱操作,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快点进步吧
0
还是很急躁,沉不住气呀,这是性格,这个不改正,很难做大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