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巨亏,必须总结一下:
1,昨晚计划是绿盘低吸
洪田股份,
淳中科技和
广生堂,但是早盘低吸洪田的时候是准备融资仓半仓洪田,半仓淳中科技,结果没注意买入的时候是现金仓,导致融资已经没有额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之后每天开盘检查系统。
2,洪田股份今天跌停没意料到,但是,从今往后,可以融资满仓一个票坚决不可以再加现金仓,广生堂冲高回落我之所以卖了还是因为不够坚定,没有耐心和格局,造成这种原因的根本是仓位的分配,仓位过低,仓位不均匀,所以买卖任性随意,今后,再次重申:融资仓可以满仓一个票,可以分仓买2个票,现金仓必须均匀分配2-4个,是必须均匀分配,这样交易不会因为仓位少随意买卖,也不会因为仓位多造成心理压力被情绪左右。
3,交易不是赌博,严格选股,分仓买入的都赚也是大赚,现金+融资仓买一个就是赌,你现在资金量小,不代表你可以去博,你没有资格博,你输不起。你会做大,但是前提是风控放在第一位,可以不赚钱,但是不能巨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