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帖子记录一下吧

25-07-06 16:56 1012次浏览
坠入深渊后DS让我来成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5年,失去了所有的一切,人坠进万丈深渊,问了DS,哪里有我安生立命之所,他说成都,他说成都金沙遗址的太阳神鸟,穿越三千年仍在旋转。请我相信——当黑暗足够深邃,星光自会显现。我二话不说,一人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开启新的人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通富微电下午拉高出的,生不逢时大盘大跌,追涨了新莱应材.赚钱真难,慢慢把上月的坑填平吧
0
不喜欢情绪连板的走势,来的快,去的更快,喜欢趋势走势,细水长流还暴利
0
没事,我无所谓它是否连板,走趋势就可以了,像德明利那种
Akaid

25-10-09 15:47

0
3 个板都难
0
节前拿的先手,今天吃了口大肉,卖飞了和而泰立讯精密工业富联上海电力,这次通富微电不知道能不能吃4个板
0
7月开贴的时候是6.7万,最高做到16.3万,途中取了3.6万,然后一路回撤到6.8万,直接打回原形,这3个月坐了一趟过山车,赚钱还是靠运气,回撤靠实力。途中卖飞了N多牛股,甚至很多牛股是割肉在起飞前,也有很多曾经涨了蛮多的买在次高处,以为会强更强,但是任何一次回调就把你震出去了,震出去了再新高的也比比皆是,为何会如此,因为所有的买和卖都是我以为,所以,你稀里糊涂的把钱赚了,也实实在在的把钱亏出去了,牛市多捂股,但是你不知道你捂的是不是牛股,你也可能会捂到大面股,没有确定性买点的操作,即便赚了钱终究会吐出去。10月开始,固定模式,盈亏交给市场,再不也YY个股的走势,而是做胜率大概率的交易。国庆8天的时间再多多复盘,多学学,大方向的模式交易这段时间也确定了 ,剩下来就是执行和精进,
0
9月爆亏,好不容易有点起色,9月又打回原点,10月重新出发吧! 
  
  
 8月以为自己悟道了,9月才知道,自己还是那个菜逼.
0

已经亏了好多天了,这个月初回撤了20个点了,可以说烦心琐事很多,可以说运气不佳,可以说行情不好,但是,菜是根本,锂电池核心没拿好,博苑股份从底部卖飞,国轩高科璞泰来卖飞,模式没问题,择标的股池没问题,没围绕核心热点板块,亏钱就是必然
0
北郊一日游结束,无语
0
今天赚钱,但是很不开心。今日计划融资满仓胜宏科技,现金满仓易中天,但是晚上看了一下北交所有4板,感觉北交所又一波好的行情,毕竟昨天大跌满仓核心科技确定性不是很大,所以早上把融资仓的钱转到了普通账户.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