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帖子记录一下吧

25-07-06 16:56 1008次浏览
坠入深渊后DS让我来成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5年,失去了所有的一切,人坠进万丈深渊,问了DS,哪里有我安生立命之所,他说成都,他说成都金沙遗址的太阳神鸟,穿越三千年仍在旋转。请我相信——当黑暗足够深邃,星光自会显现。我二话不说,一人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开启新的人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感觉会冲高回落,所以今天空仓了。都没卖在高点,卖点的确不好把握。模式确定下来之后就是好好打磨细节了
0
@坠入深渊后DS让我来成都 你既然确定了做趋势的加速,那么为何前沿生物已经做到了,难道你还期望他连续加速?所有,你的模式还需要打磨
0

一声叹息
0
自信心其实比黄金还珍贵,坚决克服内心的恐惧和自我不肯定,以模式买卖点为基准去操作,看好的,该低吸低吸,该半路半路,输赢交给市场,何况,你的股池真心不差
0

有点感觉了,我也要把我心中的小明给赶走
0
我还是和从前一样,没任何区别
0

医药应该是阶段性走完了....
0

科兴制药的2个大跌我都在,哎,和这个票八字不合是借口,用超短的思维手法去做趋势票,挨打在所难免。
昂利康继续缩量,早盘懊恼的很,为何没集合竞价按掉,再分时急杀买回来,这个票真的是做T神器
满仓干了浔兴股份,其实最好的交易是开盘按了昂利康和科兴制药,然后上信雅达的。
0
开这个帖子,记录自己的交易和点滴,如果停止了,那我就不在了
0
今年也是我的本命年,普通人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发生的人间悲剧,重疾,离异,破产等等同一时刻落在我身上,这就是我的本命年,不能迈过去,我就尘埃落地,化作泥土,能迈过去,我就重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