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记录

25-07-04 12:58 3571次浏览
三一公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上空仓半年了!这个月熬过来就好了!

总要留一段时间学会看别人赚钱,对吧!

家人们安全感给得足足的,棒极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一公子

25-07-08 13:46

0
有的人,光是碰到就够倒霉了,能分开真的是谢天谢地!
三一公子

25-07-08 13:34

0
我看到一个个那么眼熟的票在我眼前晃,着实有点想笑……

半桶油,春~夏~秋~冬,假发,碎花裙,这梗一个接一个没完没了
三一公子

25-07-08 13:15

0
刚来上班的5月份,我还有特别强烈的想去操作!

现在两个月过去了!不去操作,也完全适应了!

戒断反应!
三一公子

25-07-08 13:01

0
10月之前,每次指数和什么板块共振走强,我就会心里发闷!感受特别明显!

现在不知道是康复了还是怎么滴,无论哪个板块走强我都完全没有一点感觉了!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人现在是我之前的感受!要是这样就真的老遭罪了!那是一种强烈的背叛感!
三一公子

25-07-08 11:41

0
哈哈,去广东之前我是很喜欢红衣服,大红色!

我知道自己穿绿衣服显得黑!所以从小就不喜欢绿衣服!

那年广西女房东小年回来后,她用她的货底子绿衣服和我交换我的羽绒服(鸭绒)!

还别说那件绿衣服我还挺喜欢穿,就是不知道那件羽绒服她满不满意……哈哈哈😆

长到19岁第一次穿上显黑的绿衣服!
三一公子

25-07-08 11:31

0
有没有小绿啊?急需一个小绿啊!
三一公子

25-07-08 11:28

0
阿红的事件告诉我,原来中国男人这么多……

我一直以为全天下只有孩爸是“男人”,因为结婚后,眼里只有他
三一公子

25-07-08 11:13

0
财散人聚,财聚人散!
三一公子

25-07-08 11:06

0
指数拉伸找领涨!很容易找到吧?
三一公子

25-07-08 11:03

0
很好,看来婆婆心情还不错!我拍马屁应该是拍她心坎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