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7月1到3日,大东南太闹心了

25-07-04 00:52 93次浏览
灰色调的忧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想7月1日开始每天复盘 但7月1日晚上就感觉买错了,一直在找原因,不看市场面 下面是我的复盘,只总结自己的经验教训。新手小白可以互相学。

下图是7月1日买入,首先在我的纪律里面 下午要2点半后买入 我提前了 这点没有知行合一,原因是因为看到了固态有上涨异动,再加上早上是涨停开盘 自认为下午会有主力接盘涨停 所以在均线下的几次上涨异动中 我买入了 并且我是把其他的票子做了减仓 重仓进了大东南 ,当天晚上做复盘感觉到第二天会低开,

第二天的集合竞价就跌停 我看量还不错 感觉今天会低开高走 开盘就冲红到5%,其实当时按照我的纪律,应该最起码减半仓,我真的贪心了,然后就是当上午跌破均价线的时候 我应该再次执行我的纪律减半仓 可惜我又错过了~也就是说这天我最起码应该减四分之三仓位。

周四上午再集合竞价还是跌停,之后低开0.26%,看集合竞价最后一分钟,我知道会低开低走,没想到下杀的如此之快,当时我关掉同花顺 ,调整了一下情绪,告诉自己 1、两天跌停散户和主力走的差不多了,2、固态电池热度应该还没过,这几天大盘不稳定再调整,3、就算今天跌停 我也不能走了 因为近期反包比较多 走了也许我会错过,4、大东南是龙头股+热点股,要有信心。
直到上午11点29分时,大盘收盘前1分钟有了个向上趋势,我反应到下午开盘会有一小段上拉,没想到下午开盘直接拉升,在4%-8% 拉扯了一会,当时这个阶段我想减半仓,能保证小亏一点,但我把止损线订在了均线上,只要跌破均线就全出,果真没让我失望最终涨停了,但涨停后我又想减半仓,因为当时止亏1个多点,然后看了一下固态电池概念的走势,没有突破前几天1045.40高点,也没突破历史高点1063.33,已经很接近了,感觉明天继续会走强。
说一下我明天得纪律
1、看集合竞价,给一天走势做大方向的定性。
2、看开盘如果下行,9点45前拉不回均价 就全出了,如果拉回均价,看10点半前第二个高度,比第一个高度高可以留,如果比第一个高度低,最起码半仓,跌破均价全出。
3、如果9点45前涨停,根据封涨量再看一天或减半仓。

如果减仓后,明天要如何
1、首先看大盘得量,看9点半、10点半前封涨停数量,看板块异动等等
2、如果安妮明天依然有量,有一个大阴线到20日支撑,我觉得可以小仓位抄个底
3、可以小仓位玩玩马,因为跟同年相比,还涨的不够高
4、弘业 如果明天大阴线到20日支撑,我也可以小仓位抄个底

提醒自己:
1、均价止损
2、10点半后到下午2点半前 不做买入 只做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禾有饭吃

25-07-04 08:46

0
每次都告诉自己盘中不开仓,往往脑子一热 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