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加速模式,记录贴

25-07-03 21:41 48595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隔夜模式 越来越难了   快被市场淘汰了。盘中只做涨停加速模式,其他低吸追涨都不做。此模式淘股吧有成功的人士,最近三天赚了三十个点,我观察他主要就是做的涨停加速模式。而且是大成。我胆子小  先尝试3000元试水  如果成功率高 可以提高仓位。 大家可以在这个贴里下面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宋河

25-07-08 10:10

0
现在赚钱难了,拼理解力了
泰国鲫

25-07-08 10:06

0
应急这个狗庄跟永安有得一比
深秋欧欧

25-07-08 10:03

1
教主,感觉这几个月题材持续性太差了,我回顾了下亏损,好多都是玩强者模式然后第二天被瀑布杀,只有正股大涨转债稍微跳水的那种好点
皮球壮

25-07-08 10:00

0
家联,又错失了。
股海漂泊记

25-07-08 09:55

1
这个我大亏,昨天跟风草坪的垃圾,我拉黑了。
股海漂泊记

25-07-08 09:55

1
在你券商软件里面转股,你直接卖了转债就行了
股海漂泊记

25-07-08 09:54

5
今天又是大亏,永远拉黑军工跟体育题材。持续性太差了。尤其是应急这个垃圾,让我亏得太多了。一般大跌修复 又冲高回落不能过夜。
Jaco蜡笔嘘

25-07-08 09:51

0
漂泊兄,金陵脸真黑啊,果然转股又是-5%
长红n号

25-07-08 09:42

0
@股海漂泊记 老师想问一下,买了伟隆转债结果通知强赎了,怎么转股呀 找不到转股的地方
股海漂泊记

25-07-08 09:03

2
阿方兄 早上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