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加速模式,记录贴

25-07-03 21:41 48585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隔夜模式 越来越难了   快被市场淘汰了。盘中只做涨停加速模式,其他低吸追涨都不做。此模式淘股吧有成功的人士,最近三天赚了三十个点,我观察他主要就是做的涨停加速模式。而且是大成。我胆子小  先尝试3000元试水  如果成功率高 可以提高仓位。 大家可以在这个贴里下面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皮球壮

25-07-03 22:01

0
他应该做了应急,昨天的那只钢铁,今天的塞力,这几天都ok。
么么么么呢么me

25-07-03 22:00

0
请教老师天阳转债这种有末日论炒作预期吗?
皮球壮

25-07-03 21:58

0
今早的塞力,一大早我就感觉超预期了,只是昨天失败今天强忍住没上。还是老实做修复先 ,盘中太上头,拿不住,容易高频 拿住容易大亏,仓位大了,没大心脏抵不住。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1:58

0
大亏是你买点问题  涨停加速之前买入  就可以吃肉 抄底挨打  我不知道他做的什么 你看他实盘
我我我gi

25-07-03 21:57

0
我昨天隔夜了赛力开盘买二出了。后来追高进去一笔下杀吐出去一半利润割了。认知不到位。或者说模式不健全。还是拿不住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1:54

1
是的  涨停加速这个模式  确定性比较高  我小仓位试水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1:54

0
祝兄早日开通可转债权限。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1:53

2
他是满仓一个  盈亏比例大 我只拿1.3%仓位试错  这个模式行情好 非常容易吃加速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1:52

6
先尝试1.3%仓位做涨停加速模式  
即使买的亏10%  也只影响账户0.13%
原则上只买  正股涨停转债  5%以下的  转债盘子越小越好  正股封单越多越好  
不知道这个模式怎么样  先试水一段时间 练技术。此模式 淘股吧有成功人士  我要跟他学  如果我成功了 我传授给粉丝朋友们。
皮球壮

25-07-03 21:52

0
现在没龙头,隔夜暂时没大机会。我昨天也做了盘中钢铁的那只大亏3个点,还是要谨慎玩。你说的那位是不是做了应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