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他应该做了应急,昨天的那只钢铁,今天的塞力,这几天都ok。
0
0
今早的塞力,一大早我就感觉超预期了,只是昨天失败今天强忍住没上。还是老实做修复先 ,盘中太上头,拿不住,容易高频 拿住容易大亏,仓位大了,没大心脏抵不住。
0
大亏是你买点问题 涨停加速之前买入 就可以吃肉 抄底挨打 我不知道他做的什么 你看他实盘
0
我昨天隔夜了赛力开盘买二出了。后来追高进去一笔下杀吐出去一半利润割了。认知不到位。或者说模式不健全。还是拿不住
1
是的 涨停加速这个模式 确定性比较高 我小仓位试水
0
祝兄早日开通可转债权限。
2
他是满仓一个 盈亏比例大 我只拿1.3%仓位试错 这个模式行情好 非常容易吃加速
6
先尝试1.3%仓位做涨停加速模式
即使买的亏10% 也只影响账户0.13%
原则上只买 正股涨停转债 5%以下的 转债盘子越小越好 正股封单越多越好
不知道这个模式怎么样 先试水一段时间 练技术。此模式 淘股吧有成功人士 我要跟他学 如果我成功了 我传授给粉丝朋友们。
0
现在没龙头,隔夜暂时没大机会。我昨天也做了盘中钢铁的那只大亏3个点,还是要谨慎玩。你说的那位是不是做了应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