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加速模式,记录贴

25-07-03 21:41 48588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隔夜模式 越来越难了   快被市场淘汰了。盘中只做涨停加速模式,其他低吸追涨都不做。此模式淘股吧有成功的人士,最近三天赚了三十个点,我观察他主要就是做的涨停加速模式。而且是大成。我胆子小  先尝试3000元试水  如果成功率高 可以提高仓位。 大家可以在这个贴里下面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壁虎漫步丶

25-07-03 22:11

0
一起学盘中操作!想做大必须要做盘中!
皮球壮

25-07-03 22:10

0
好的,认真跟着股海兄学,确实再这样下去真要没饭碗了,得想办法破局先。
杜雨泽

25-07-03 22:06

0
但是,有可能借助正股涨停转债出货,然后正股炸板,到时候直接挂在最高点。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2:06

1
仓位太大了 拿不住 怕瀑布杀  这个塞力位置也是比较高 涨停加速我练做首板  吃日内溢价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2:04

0
仓位大了压力大了 我明天有涨停的 拿10张做实验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2:04

1
不看好 这个债太坑我了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2:04

0
恩 涨停加速  是非常高的模式  介入位置别太高了 最好是首板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2:03

1
哈哈  这个模式  他用了很多年了 非常稳定的模式  我跟前辈学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2:02

0
再降低仓位  既然做实验  就不要指望赚钱
实验仓位1%  保证实验产品能买到10张就行  可以无限盈亏  原则上只做首板加速  风险可控  成功率高了 在提高仓位
杜雨泽

25-07-03 22:01

0
就怕这个模式成功了,知道了人多了,又失效了,到时候还得探索新模式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