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起学盘中操作!想做大必须要做盘中!
0
好的,认真跟着股海兄学,确实再这样下去真要没饭碗了,得想办法破局先。
0
但是,有可能借助正股涨停转债出货,然后正股炸板,到时候直接挂在最高点。
1
仓位太大了 拿不住 怕瀑布杀 这个塞力位置也是比较高 涨停加速我练做首板 吃日内溢价
0
仓位大了压力大了 我明天有涨停的 拿10张做实验
1
不看好 这个债太坑我了
0
恩 涨停加速 是非常高的模式 介入位置别太高了 最好是首板
1
哈哈 这个模式 他用了很多年了 非常稳定的模式 我跟前辈学
0
再降低仓位 既然做实验 就不要指望赚钱
实验仓位1% 保证实验产品能买到10张就行 可以无限盈亏 原则上只做首板加速 风险可控 成功率高了 在提高仓位
0
就怕这个模式成功了,知道了人多了,又失效了,到时候还得探索新模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