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加速模式,记录贴

25-07-03 21:41 48596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隔夜模式 越来越难了   快被市场淘汰了。盘中只做涨停加速模式,其他低吸追涨都不做。此模式淘股吧有成功的人士,最近三天赚了三十个点,我观察他主要就是做的涨停加速模式。而且是大成。我胆子小  先尝试3000元试水  如果成功率高 可以提高仓位。 大家可以在这个贴里下面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2:28

3
溢价率跟加速有关系

20%溢价  转债看到8%
30%溢价  转债看到7%
50%溢价  转债看到5%
70%溢价  转债看到3%

昨天欧通70%溢价  转债封顶也就3%了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2:25

0
这个根本原因 溢价率太高了 70%溢价  正股涨停  转债一般3%涨幅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2:24

1
以后盘中有涨停的  涨幅不大的 可以相互告诉一下
炒股夏雨冬雪

25-07-03 22:20

0
我也试着做一下,现在都没什么做了,去做了股票又亏,感觉还是T0适合我
晓美琴

25-07-03 22:18

0
股兄,欧晶债开盘10分钟 我割了。昨天为啥不符合涨停加速模式呢,没搞明白,为什么不跟着正股冲哎。
从小亏起

25-07-03 22:16

1
???
么么么么呢么me

25-07-03 22:14

0
一知半解的我今天隔夜天阳了……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2:14

2
是的  可转债本质就是t0 可以小仓位做盘中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2:14

1
恩  盘中我要小仓位试水  盘中上头是仓位太大了  下跌一路补仓造成的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2:12

3
这个介入位置很重要哈 转债大涨肯定不要了  

一般4%之内比较安全 比如今天的美诺 正股涨停2%都不到 今天都加速到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