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加速模式,记录贴

25-07-03 21:41 48603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隔夜模式 越来越难了   快被市场淘汰了。盘中只做涨停加速模式,其他低吸追涨都不做。此模式淘股吧有成功的人士,最近三天赚了三十个点,我观察他主要就是做的涨停加速模式。而且是大成。我胆子小  先尝试3000元试水  如果成功率高 可以提高仓位。 大家可以在这个贴里下面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2:59

0
转债已经大涨了  我不会考虑  我只做有预期差的  5%之内涨幅的
杜雨泽

25-07-03 22:58

0
这个模式我半年前就试验过了,经常是大亏小赚,总体算下来还是大亏。
后知后觉不考虑

25-07-03 22:46

0
涨停加速的,最大风险就是正骨突然炸板,我前几天,一分钟损失7个点
炒股夏雨冬雪

25-07-03 22:46

0
好的
后知后觉不考虑

25-07-03 22:45

0
这个模式做的好,是大开大合,能够承受多大的风险,就有多大收益
皮球壮

25-07-03 22:42

0
我昨天做的那只钢铁,事后我分析失败也是因为溢价太高60%多,债比股弱太多,根本就不拉,即使拉也大概率会回落。还是经验不足不该上的。
晓美琴

25-07-03 22:41

0
谢谢兄的点拨,看来债和股票不能相提并论。看债曲线,昨天突破最高点,果断买入以为有溢价呢。昨天卖双良债,买欧晶债。被吐血。。我真不适合追高,好像适合潜伏,尤其是低点有异动的,经常买完 第三天才开始拉伸,可自己又受不了持有,难啊。
玲珑阁的猫

25-07-03 22:36

0
另外美诺昨天是个烂板
晓美琴

25-07-03 22:35

0
还真是,谢谢兄的提点。
玲珑阁的猫

25-07-03 22:30

0
美诺我早上一直在看它,感觉溢价高不敢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