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加速模式,记录贴

25-07-03 21:41 48607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隔夜模式 越来越难了   快被市场淘汰了。盘中只做涨停加速模式,其他低吸追涨都不做。此模式淘股吧有成功的人士,最近三天赚了三十个点,我观察他主要就是做的涨停加速模式。而且是大成。我胆子小  先尝试3000元试水  如果成功率高 可以提高仓位。 大家可以在这个贴里下面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路長红

25-07-03 23:09

0
这个票今天是被塞力带起来的,还是要看板块,还有个股的地位
杜雨泽

25-07-03 23:09

0
手仙说的
杜雨泽

25-07-03 23:05

0
哥做板债,这是手仙很多年前就开始玩的了。他上个月还发消息说板债已经失效了,很多正股涨停的时候就是转债出货的时机。
皮球壮

25-07-03 23:03

0
这几天这样的标的多不,股海兄?我关心的机会问题先。
T345

25-07-03 23:02

1
哈哈,海兄要做板债了,可以可以。现在隔夜太卷了,有预期的都要抢尾盘,预期都抢没了。预期不大的,第二天低开下杀,没法玩,隔夜要被淘汰了。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3:02

0
这个并不是无脑买入 需要分析的
淘股吧有个人不是做的很好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3:01

0
有道理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3:01

1
不客气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3:00

1
溢价率太高了 大幅冲高就是卖点
这个模式  我要多多积累经验 以后盘中有符合的  可以告诉我  加速之前介入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2:59

0
满仓肯定风险大  我实验1.3%仓位  风险可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