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两个月隔夜体验非常不好,热门债喜欢坑人。他的涨停加速模式确实不错,我要好好研究一下。
1
最近都不好做 加油
0
那人太傲,一次我给他提了个建议居然把我拉黑了。转债要想大赚,确实要多模式并用,现在隔夜很难吃到大肉了,一个月也许就三五次吧。
0
哈哈,任何模式都有做的好,做的菜的,这个模式主要是容易上头,能够控制自己的人就能走出来。
1
有道理 他正股明天是一字板预期 不是一字很多人抢跑
1
肯定要看板块 今天医药板块不错 转债都有涨停加速
0
加速债比你隔夜风险要大的多,当然收益也大的多。主要是太容易上头了,赚钱的时候能控制手,亏本了老是想搬回来,结果操作变形,越亏越多,胡乱操作
1
他说的板债是转债20厘米涨停的 还是正股涨停的债?肯定不能无脑买 要结合板块
0
教主晚上好,最近隔夜体验非常不好,看喜兄最近曲线也回撤比较大,大家都在寻找新的破局之路,小弟已经连续两个月没赚钱还亏钱,最近也尝试小仓位T0和与之前不同风格的隔夜标的,希望能在这个市场坚持下去,一起加油,祝教主早日突破,更上一层楼!
2
塞力这个债不能简单的看加速赌明天高开,首先,转债今天20%锁定也透支了明天正股的竞价涨停,那么如果正股明天不能大单一字转债必抢跑。其次,这个正股是第二天连续缩量加速,积累了大量获利盘,目前的市场环境明天继续加速的概率小于分歧释放的概率。最后,正股两天的龙虎榜转债今天的龙虎榜都指明了全部是量化资金,昨天还是量榜第一的应急被抛弃后今天资金直接抱团塞力,说明资金目前轮换标的速度在加快。
所以我得出的结论是明天的塞力就是今天的应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