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涨停加速模式,记录贴
25-07-03 21:41
48629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隔夜模式 越来越难了 快被市场淘汰了。盘中只做涨停加速模式,其他低吸追涨都不做。此模式淘股吧有成功的人士,最近三天赚了三十个点,我观察他主要就是做的涨停加速模式。而且是大成。我胆子小 先尝试3000元试水 如果成功率高 可以提高仓位。 大家可以在这个贴里下面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夏雨冬雪
25-07-04 11:37
0
感觉不太行,早盘强势涨停的才能做
天意不可逆
25-07-04 11:37
0
感觉你主做ETF的。不是经常玩可转债,很久以前就有股债板了之后联动,但是大家都知道了,然后导致经常是坑,10次里面9次坑。只是最近这个战法又好起来了。因为资金最近就是板了之后,明显有很大溢价。现在基本上都有溢价了。但是大家又知道了,今天就开始溢价缩减了,就像泰坦。
股海漂泊记
25-07-04 11:37
0
好的 多谢指点
股海漂泊记
25-07-04 11:37
0
景23 我设置止损1.5% 不破止损位就拿着 反正就10张
股海漂泊记
25-07-04 11:36
0
今天的加速都太早了 我都没怎么参与 早盘半个小时基本上都加速了 我还等十点半呢
后知后觉不考虑
25-07-04 11:35
1
呵呵,任何模式都是看起来简单,操作起来难度超级大
郁江的鱼
25-07-04 11:35
0
风高浪急,眼疾手快!
后知后觉不考虑
25-07-04 11:34
0
涨停的债,就是要最快速分辨谁更强,这个就是最考验水平了。锚定他干。我今天是两边打脸了,两个债都是刚跑,就加速了,卖在了加速前了。
庐州韭神
25-07-04 11:34
0
嗯 上午干了几个正股涨停的小赚,下午开盘干景23
天意不可逆
25-07-04 11:34
0
你在
同花顺
选债哪里找到正股涨幅就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