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加速模式,记录贴

25-07-03 21:41 48629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隔夜模式 越来越难了   快被市场淘汰了。盘中只做涨停加速模式,其他低吸追涨都不做。此模式淘股吧有成功的人士,最近三天赚了三十个点,我观察他主要就是做的涨停加速模式。而且是大成。我胆子小  先尝试3000元试水  如果成功率高 可以提高仓位。 大家可以在这个贴里下面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夏雨冬雪

25-07-04 11:37

0
感觉不太行,早盘强势涨停的才能做
天意不可逆

25-07-04 11:37

0
感觉你主做ETF的。不是经常玩可转债,很久以前就有股债板了之后联动,但是大家都知道了,然后导致经常是坑,10次里面9次坑。只是最近这个战法又好起来了。因为资金最近就是板了之后,明显有很大溢价。现在基本上都有溢价了。但是大家又知道了,今天就开始溢价缩减了,就像泰坦。
股海漂泊记

25-07-04 11:37

0
好的  多谢指点
股海漂泊记

25-07-04 11:37

0
景23  我设置止损1.5%  不破止损位就拿着  反正就10张
股海漂泊记

25-07-04 11:36

0
今天的加速都太早了  我都没怎么参与  早盘半个小时基本上都加速了  我还等十点半呢
后知后觉不考虑

25-07-04 11:35

1
呵呵,任何模式都是看起来简单,操作起来难度超级大
郁江的鱼

25-07-04 11:35

0
风高浪急,眼疾手快!
后知后觉不考虑

25-07-04 11:34

0
涨停的债,就是要最快速分辨谁更强,这个就是最考验水平了。锚定他干。我今天是两边打脸了,两个债都是刚跑,就加速了,卖在了加速前了。
庐州韭神

25-07-04 11:34

0
嗯 上午干了几个正股涨停的小赚,下午开盘干景23
天意不可逆

25-07-04 11:34

0
你在同花顺选债哪里找到正股涨幅就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