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涨停加速模式,记录贴
25-07-03 21:41
48625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隔夜模式 越来越难了 快被市场淘汰了。盘中只做涨停加速模式,其他低吸追涨都不做。此模式淘股吧有成功的人士,最近三天赚了三十个点,我观察他主要就是做的涨停加速模式。而且是大成。我胆子小 先尝试3000元试水 如果成功率高 可以提高仓位。 大家可以在这个贴里下面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7-04 11:42
0
就看景23 能不能封住吧
股海漂泊记
25-07-04 11:42
0
我主要做可转债隔夜 最近比较难做
我才买10张无所谓了
后知后觉不考虑
25-07-04 11:41
0
溢价只是一个方面,需要看的太多了。
股海漂泊记
25-07-04 11:40
0
这个基本上没有溢价了 你觉得下午设置多少止损比较合适?我只想吃3%加速
股海漂泊记
25-07-04 11:39
0
10张 无所谓了
后知后觉不考虑
25-07-04 11:39
0
同花顺
,打开含可转债,就是正骨,转债都看得到了,电脑操作更方便
股海漂泊记
25-07-04 11:39
1
这个我昨天也想过夜,主要转比正股涨得多,不安全。最近强者模式很坑。景23 下午看正股能不能封住吧。
庐州韭神
25-07-04 11:38
0
还是慎重景23,虽然溢价率低,但是盘子有点大,刚了前几天的数据,正股涨停后,转债一路跌
股海漂泊记
天意不可逆
25-07-04 11:38
0
可转债规模太小了,更考验变化
后知后觉不考虑
25-07-04 11:38
0
这个模式肯定不是看时间,而是等机会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