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谢兄的买卖点分享 我还以为你只涨停买,预判涨停也是你的模式啊,最近隔夜转债太难了 想跟你学做板债
这个景23盘子太大了 我现在挂卖单了。
0
海兄你的条件设置越多,机会越少。今早好几只都有涨幅4左右的出手机会,这几天这模式暴挣。关键是拿得住 ,你要判断她是不是板块核心带动板块,这个难度太大基本靠运气一般人做不到。我今天过夜的债大亏,看了看今天大盘这鸟样就不奇怪了。过夜债我不会玩,ft。
0
不管是涨停模式,还是其他模式,只要是做盘中,都是这种
0
景23还是挂跌停出了,中午偷鸡,盘子大,而且我买的价钱有点贵了。
0
@股海漂泊记 景23正股市值大,债规模也大,我觉得预期不大。看下午板块能不能加强吧。
1
其实这个模式,核心不是几个点介入的问题,19个点介入都没问题,你看到他能充20,最核心关键是正骨转债走稳了在介入。
10
我也做了,但是我做的是预判正股涨停。涨停就是卖。不过我没有拿到正股涨停。
0
看下午能不能冲高一波再杀溢价
0
有道理
0
好的 大涨5%以上的 我就不想要了 风险大 你一般是几个点介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