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加速模式,记录贴

25-07-03 21:41 48627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隔夜模式 越来越难了   快被市场淘汰了。盘中只做涨停加速模式,其他低吸追涨都不做。此模式淘股吧有成功的人士,最近三天赚了三十个点,我观察他主要就是做的涨停加速模式。而且是大成。我胆子小  先尝试3000元试水  如果成功率高 可以提高仓位。 大家可以在这个贴里下面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7-04 11:49

0
多谢兄的买卖点分享  我还以为你只涨停买,预判涨停也是你的模式啊,最近隔夜转债太难了 想跟你学做板债
这个景23盘子太大了  我现在挂卖单了。
皮球壮

25-07-04 11:48

0
海兄你的条件设置越多,机会越少。今早好几只都有涨幅4左右的出手机会,这几天这模式暴挣。关键是拿得住 ,你要判断她是不是板块核心带动板块,这个难度太大基本靠运气一般人做不到。我今天过夜的债大亏,看了看今天大盘这鸟样就不奇怪了。过夜债我不会玩,ft。
后知后觉不考虑

25-07-04 11:47

0
不管是涨停模式,还是其他模式,只要是做盘中,都是这种
股海漂泊记

25-07-04 11:46

0
景23还是挂跌停出了,中午偷鸡,盘子大,而且我买的价钱有点贵了。
股友鑫

25-07-04 11:46

0
@股海漂泊记 景23正股市值大,债规模也大,我觉得预期不大。看下午板块能不能加强吧。
后知后觉不考虑

25-07-04 11:45

1
其实这个模式,核心不是几个点介入的问题,19个点介入都没问题,你看到他能充20,最核心关键是正骨转债走稳了在介入。
可转债天花板

25-07-04 11:45

10

我也做了,但是我做的是预判正股涨停。涨停就是卖。不过我没有拿到正股涨停。
股海漂泊记

25-07-04 11:43

0
看下午能不能冲高一波再杀溢价
股海漂泊记

25-07-04 11:43

0
有道理
股海漂泊记

25-07-04 11:43

0
好的  大涨5%以上的 我就不想要了 风险大 你一般是几个点介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