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加速模式,记录贴

25-07-03 21:41 48589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隔夜模式 越来越难了   快被市场淘汰了。盘中只做涨停加速模式,其他低吸追涨都不做。此模式淘股吧有成功的人士,最近三天赚了三十个点,我观察他主要就是做的涨停加速模式。而且是大成。我胆子小  先尝试3000元试水  如果成功率高 可以提高仓位。 大家可以在这个贴里下面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7-04 08:55

7
我把含可转债四百多只正股,加入自选。希望能第一时间发现正股涨停的票。
股海漂泊记

25-07-12 09:40

6
正股市值也要看,小盘债小市值最好,转债4亿之内,正股40亿之内  30亿之内最好  大股东持有多的更好。
股海漂泊记

25-07-07 15:23

6
今日实盘

不知道明天那个票会中奖,索性一样买一点。
股海漂泊记

25-07-07 15:13

6
拼了  淘股吧现在发不了图片

我今天过夜20% 应急  20% 新港  20% 塞力 20% 金陵(第一次转股60张试水) 10%利民
祝大家明天都能吃肉。
股海漂泊记

25-07-07 10:42

6
竞价后亏2000元,今天只想小亏或者小赚。目前赚200元 知足了。
股海漂泊记

25-07-05 13:19

6
这家金鱼我已经养了两年半了。
可转债天花板

25-07-04 11:50

6
最近港股的情绪传导到可转债了。板债模式也就是正股涨停模式基本被量化内卷淘汰了啊。
股海漂泊记

25-07-03 21:52

6
先尝试1.3%仓位做涨停加速模式   
即使买的亏10%  也只影响账户0.13%
原则上只买  正股涨停转债  5%以下的  转债盘子越小越好    正股封单越多越好   
不知道这个模式怎么样  先试水一段时间 练技术。此模式 淘股吧有成功人士   我要跟他学   如果我成功了 我传授给粉丝朋友们。
股海漂泊记

25-07-08 11:19

5
杂毛做涨停加速,买到天花板了。

放弃涨停加速模式了。
股海漂泊记

25-07-08 09:54

5
今天又是大亏,永远拉黑军工跟体育题材。持续性太差了。尤其是应急这个垃圾,让我亏得太多了。一般大跌修复 又冲高回落不能过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