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涨停加速模式,记录贴

25-07-03 21:41 48618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隔夜模式 越来越难了   快被市场淘汰了。盘中只做涨停加速模式,其他低吸追涨都不做。此模式淘股吧有成功的人士,最近三天赚了三十个点,我观察他主要就是做的涨停加速模式。而且是大成。我胆子小  先尝试3000元试水  如果成功率高 可以提高仓位。 大家可以在这个贴里下面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ter1982

25-07-07 19:17

0
是收盘15:00前就要转股吗?
股海漂泊记

25-07-07 19:11

1
是的 明天就可以卖
周五如果买了天阳转股竞价就赚4%  转债我才赚1%! 这就是差别
我以后要小资金试着套利。
water1982

25-07-07 19:09

0
今晚到账了吗?
股海漂泊记

25-07-07 19:07

1
我第一次转股  到账挺快的。
股海漂泊记

25-07-07 19:07

0
我反正负溢价太多的,有时候转股更划算。周五转股天阳的,开盘都能赚4%  可转债居然还是低开!
Jaco蜡笔嘘

25-07-07 19:05

0
川财转股这么快就能显示出来,不像我用的满腾腾不更新
Jaco蜡笔嘘

25-07-07 19:03

0
金陵回落了这么多,有利就跑,低开拿一会
股海漂泊记

25-07-07 18:59

3
第一次转股套利,不知道能不能套利成功。卖股票比转债难多了。

请教一下  大家转股套利  竞价卖股票还是开盘冲高卖?如果开盘下杀怎么办  有没有设置止损。
泰国鲫

25-07-07 17:55

0
靓😁😂
不会看K线图

25-07-07 17:32

0
最近咋样啊,现在就能知道明天哪个有肉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