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
昂利康做了几波,反而我看着莲化第一次烂板目送它走到高位都没敢进
0
好的谢师,
昂利康和恒宝确实强 恒宝今天发动御银和
京北方 明天又得杀然后到下一批

安妮吃了大面
0
道爷,
好上好我是早盘34.6进的半仓,是看他有一定承接,但后续回落尾盘才拉起来,这个买点是否合理,谢谢。
1
感觉深海没戏,早盘封单高的几个现在都炸废了,才第一天就这样,下面没法走了
你觉得今天能确认他是抱团,那么买点1就是明天直接低吸看反馈,今天尾盘上板又不是缩量分歧转一致,肯定不是买点2
尾盘板有啥好打的。。明天不补跌高看一眼,别学安妮那样就行
不太好打,深海经济开盘一度板块涨幅第一,现在连前五都看不到他了
0
他早就是抱团了啊。。。就是我对医药有偏见一直没去。。既然没有要信早信,那后面我也不信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