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哥,刚复盘看了一下,20厘米的首板有8只,其中芯片4只就占了一半,2板也有4只芯片股,按道理
好上好和中京今天应该不差呢,明天若1进2有芯片晋级的话,科技的这两只抱团高标应该有机会修复。我是尾盘条件单进了中京。上午看到安妮和
楚天龙走强,恒宝的低点在抬升,10点20左右进了恒宝,一买就跌,我也是醉了。昨天把楚天龙和
昂利康给弄丢了,哎。然后不甘心选的
海辰药业、
永安药业,科技选的
国盛金控和
天利科技,海辰做了个T,今天永安和国盛都没有拿住,天利割肉,国盛确实拿不住。这个行情就是顺指数和逆指数板块的拉锯战,轮着来,明天估计医药的预期不是很高了,今天有点高潮了,明天看顺指数科技的修复。
固态电池诺德今天的走势很拉胯,很伤势气,估计要去下探60分均线了,还要再缓两三天去了。以后只要连续两个一字板上来的高标直接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