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明天中京直接下杀概率大吗?
6月10号那会恒宝都没确认抱团,没确认抱团随便杀都无所谓,但一旦确认抱团了就不能这样杀了,这样杀很容易直接杀到抱团瓦解
0
一起加油,道师!昨天20cm吃大面,等着这个月跟你学20cm的模式呢
0
恒宝6月10日最高价是12.12
0
0
哎,明天就知道了。中京有个对子顶比较难
0
0
我再仔细看了一下恒宝和中京,恒宝6月9日(星期一)也是尾盘上板的,中京也是昨天(星期一)上板的,然后今天(星期二)都大跌,上板的时间都差不多都是下午2点30半左右。我由此判断这两个股是一路资金做的,我还没有看龙虎榜的。希望我的分析不是刻舟求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