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稍微理解了,分歧一致感觉和老师想法差距很大,这里还是要多学,老师除了之前的帖子,后续还准备讲分歧一致吗。
0
诚邦股份具有唯一性,今天一定有资金去做他的 ,而且芯片昨天是发酵的主线板块,后面有小弟 ,梯队完整 ,他是妥妥的老大 ,既是市场老大 又是板块老大 ,没有理由不去做它 。
我跟你说诚邦如果今天高开秒板一直封到收盘,这种就属于对比昨天一字板是放量分歧,但实际上一致性还是很强,那么明天如果要做分歧转一致就只能顶一字板了,难度非常大。。。反而如果今天下午炸了,能够一路烂到收盘封住,因为是烂板,分歧足够大,明天要做分歧转一致反而容易了
0
以后不玩小盘子小成交了,自从牛市以来 小成交市值的股几乎不受待见,这个
常青科技明显是被控盘了,
凯美特气上板直接示弱 这把亏惨了
反正我对于诚邦的态度就是,今天情绪延续退潮是事实,那么诚邦如果炸了也没啥好奇怪的,但如果诚邦封不住,下面3板一大堆,明天3进4板好几个给你选你也很难选出下个周期龙头,既然如期,可能诚邦今天硬顶顶住明天做个分歧转一致,这样接力高标的资金就没得选了,都得来诚邦。。。
那风险偏好低的不想赌今天延续退潮的,就观望看结果,今天诚邦顶住了,明天去接也不晚。敢死队今天去赌诚邦顶住的话,我觉得也未必输
0
嗯嗯,因为是一字上来的,又是
芯片概念,如果下午封不住,里面的获利盘可能就会哐哐砸了。如果是换手上来的,刚才可能就会买点博弈一下最高板。
现在炸板补分歧我觉得挺好的,明显开盘那下秒板分歧是不够的,这里炸了补分歧能封住明天就有分歧转一致的可能,不然像今天大幅高开秒板这种明天想转一致太难了
0
诚邦也炸板了,情绪真的不好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