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城邦老师就是下午炸板进去的明天比较安全是吗
0
0
老师他就漏单一下,没有一路烂板,明天呢,会继续分歧转一吗
0
偷人就偷彻底,玩够了好从良。
0
似懂非懂,今晚在好好研究一下老师帖子
0
他今天这样放点量封住,明天再上板就大胆接了,不然跟上个周期的弘业一样,接了第二天也容易大面
0
诚邦昨天是一致,今天是分歧转一致,按照老师龙空龙的买点,应该是分歧转一致购买,如果今天烂的厉害,明天分歧转一致,就是买点。如果今天炸板下去了,那就算了,明天就博弈新的高标。
今天是一致转分歧,早上的买点都不太好。
所以不管怎么说,今天的买点都不多。
老师我这样的理解对吗?
0
老师 广信怎么看啊 可以格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