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应该留金控的,只是今天忙,
利君股份 是之前计划今天入场的,刚好一个老六把烟头扔楼下,从窗户飘进沙发上,沙发烧了一个洞跟着物业去找这个老六,错过利君的入场时间,现在的国盛实际还是劵商的板块龙头,只是劵商这段时间明显退潮,即便是推上去,估计也就是两个板子的事儿,但是风险是比较大的,劵商来的快退的也快,很容易就挂山头上了,相对利君而言,利君明显二次资金介入,第二春启动,至少有4板以上,并且有确定性,所以我今天不是很开心,第一是沙发被老六烫个洞,第二是因为这点事儿错过利君介入点,第三这个老六刚出来打工,身上没有什么钱,沙发的事儿给了500,如果修复的话,我得倒贴。算了 算了 也许冥冥之中有了定数,不计较了。当然如果让我回到今天早上无事发生,我一定是紧紧盯着利君。本帖是作者的思维逻辑,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不承担任何责任,望各位兄弟理性看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