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13次实盘,生死之战,5万到10万

25-07-01 16:45 19700次浏览
波哥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13次实盘第1天,初始资金是50400元,这次实盘是我的生死之战,赢了继续炒股,输了退出股市,再也没有时间耗下去了。7,8,9月份,这三个月为一个周期。三个月必须有两个月收益率为正。三个月之后,这三个月的总收益率必须为正。这两个条件必须达到,达不到直接退出股市,不玩了。以后再想玩,也是几年后的事情了。永鼎股份 我买进一会儿就炸了,永鼎股份真的是杀猪盘一个,来回杀, 下午拉上去以后,继续杀,太狗了。收盘价在炸板那一刻,都已经确定好了,真的不是人。以后尽量70%的票都下午买进,随便买海立股份红宝丽 都不会炸。今天太冲动了。5月份,6月份两个月闭关没有和大家交流,这三个月要多多和大家交流,一起进步。再一次感谢@炒股养家 @北京炒家 @创世纪888888 @子余 @眼镜打板 @退学炒股 @无敌闪电手 @打板和低吸 @龙池鲤鱼 @大隐市 @择日悟道 @板客凌羽 @鼠鬼兄 @广东A侠 @情绪回暖买龙头 @Happy狂风 @心要安静 @发发886588 @我会飞12416 @福星学打板 @大斌不服输 @短股小卒 @黑狱断肠歌 @星星之火AAA @板动苍穹 @板客小芳 @火鱼 @财富自由1把 等等,是你们让我坚持到了现在,决战最后三个月,稳定了继续玩,不稳定,不甘心也要退出股市。淘股吧这系统,如果是一个票,兄弟们会买吗?发个帖子,发了一个多小时,都发不出去。淘股吧最大优势就是不能删除帖子,永久保留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股小卒

26-01-12 17:17

0
哎 周五出去办事误事 手机看盘比较难受
短股小卒

26-01-12 17:16

0
你绝对把20cm龙头卖了~ 哈哈哈哈哈 医疗发酵的一般 蓝色光标这些都是ai营销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1-12 17:15

1
周五没排到美年健康应该配置一个迪安诊断的,我的仓位里就少个 Ai 医疗方向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1-12 17:14

0
迪安诊断更好
短股小卒

26-01-12 17:12

0
今天应该直接干二板易点天下
短股小卒

26-01-12 17:10

0
今天研究下20cm 明天试错 不过明天外面办事 不知道好开仓位不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1-12 17:04

0
主要是那个南大光电把我的 20cm 恐惧症打破了
短股小卒

26-01-12 17:01

0
哈哈 从3板就开始看了 明天切换思路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1-12 16:59

0
志特新材 3-4 板的时候就该关注 20cm 了
短股小卒

26-01-12 16:56

0
还是重仓赚的多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