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封4炸,81.82%的封板率,5红3绿,盈利998元,最大回撤-2.9%。昨天跑得快躲避了大跌,今天我23秒就挂跌停
视觉中国,结果大跌8个点开盘,真服了,以后还是在24分以后再挂跌停价跑,能够大跌8个点,肯定开盘看看。今天爆亏,20cm也不想买了。以后模式外的还是不要,太难把握了。
渤海化学,
上海建工全是杂毛。视觉中国有板块效应,也是杂毛。现在是封板率起来了,钱没了。今天的
山子高科没有板块效应,但是辨识度高。
恒生电子有板块效应,但是有点杂毛,好在行情好,大概不会炸了。明天只求赚回600元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