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13次实盘,生死之战,5万到10万

25-07-01 16:45 19680次浏览
波哥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13次实盘第1天,初始资金是50400元,这次实盘是我的生死之战,赢了继续炒股,输了退出股市,再也没有时间耗下去了。7,8,9月份,这三个月为一个周期。三个月必须有两个月收益率为正。三个月之后,这三个月的总收益率必须为正。这两个条件必须达到,达不到直接退出股市,不玩了。以后再想玩,也是几年后的事情了。永鼎股份 我买进一会儿就炸了,永鼎股份真的是杀猪盘一个,来回杀, 下午拉上去以后,继续杀,太狗了。收盘价在炸板那一刻,都已经确定好了,真的不是人。以后尽量70%的票都下午买进,随便买海立股份红宝丽 都不会炸。今天太冲动了。5月份,6月份两个月闭关没有和大家交流,这三个月要多多和大家交流,一起进步。再一次感谢@炒股养家 @北京炒家 @创世纪888888 @子余 @眼镜打板 @退学炒股 @无敌闪电手 @打板和低吸 @龙池鲤鱼 @大隐市 @择日悟道 @板客凌羽 @鼠鬼兄 @广东A侠 @情绪回暖买龙头 @Happy狂风 @心要安静 @发发886588 @我会飞12416 @福星学打板 @大斌不服输 @短股小卒 @黑狱断肠歌 @星星之火AAA @板动苍穹 @板客小芳 @火鱼 @财富自由1把 等等,是你们让我坚持到了现在,决战最后三个月,稳定了继续玩,不稳定,不甘心也要退出股市。淘股吧这系统,如果是一个票,兄弟们会买吗?发个帖子,发了一个多小时,都发不出去。淘股吧最大优势就是不能删除帖子,永久保留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波哥88

26-01-16 16:03

1
重新发一下帖子,以后不收盘不发,发一次,亏一次,专门针对我。18封7炸,72%的封板率,6红5绿,本月亏损-377元,最大回撤-9.3%。今天模式外的爆亏。本帖子等保变电气出来以后就封帖了。再重新开一个实盘帖子,只能兼职做了。在股市里面赚的钱覆盖不了生活成本,谈控制回撤就是耍流氓。茶茶梦老师说得对,太对了,钱少了总想着时时刻刻买入。而且特别浪费时间。下周起取现8000元。然后只做首板,只买一个票。只做首板,一定要做到。如果做不到,就惩罚自己半年不更新淘股吧账户。还是那句话,1234月连续盈利,5月份就加钱。现在只有取现,太狠了。今天大赚变大亏,4万亿投资是豆腐做的。从今天到4月底,只做首板 只做首板,只做首板,一定一定要记住,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记住只做首板
黑狱断肠歌

26-01-16 15:41

1
退潮期,,,还是不能玩高位股…………
波哥88

26-01-16 15:32

0
轮到我玩个二板 这么狠
票跌心凉

26-01-16 15:21

0
波哥半场开香槟了
短股小卒

26-01-16 14:13

0
你也太稳了
我会飞12416

26-01-16 13:54

0
太离谱了这个行情
依旧向天齐

26-01-16 12:28

0
是啊,休息休息,难啊。今天这么强都被摁了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1-16 12:23

1
先死高位,再死接力,再死首板。休息吧
依旧向天齐

26-01-16 12:21

0
25就进去了,麻了
黑狱断肠歌

26-01-16 12:20

0
天齐兄也拿了保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