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发一下帖子,以后不收盘不发,发一次,亏一次,专门针对我。18封7炸,72%的封板率,6红5绿,本月亏损-377元,最大回撤-9.3%。今天模式外的爆亏。本帖子等
保变电气出来以后就封帖了。再重新开一个实盘帖子,只能兼职做了。在股市里面赚的钱覆盖不了生活成本,谈控制回撤就是耍流氓。茶茶梦老师说得对,太对了,钱少了总想着时时刻刻买入。而且特别浪费时间。下周起取现8000元。然后只做首板,只买一个票。只做首板,一定要做到。如果做不到,就惩罚自己半年不更新淘股吧账户。还是那句话,1234月连续盈利,5月份就加钱。现在只有取现,太狠了。今天大赚变大亏,4万亿投资是豆腐做的。从今天到4月底,只做首板 只做首板,只做首板,一定一定要记住,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记住只做首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