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13次实盘,生死之战,5万到10万

25-07-01 16:45 19679次浏览
波哥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13次实盘第1天,初始资金是50400元,这次实盘是我的生死之战,赢了继续炒股,输了退出股市,再也没有时间耗下去了。7,8,9月份,这三个月为一个周期。三个月必须有两个月收益率为正。三个月之后,这三个月的总收益率必须为正。这两个条件必须达到,达不到直接退出股市,不玩了。以后再想玩,也是几年后的事情了。永鼎股份 我买进一会儿就炸了,永鼎股份真的是杀猪盘一个,来回杀, 下午拉上去以后,继续杀,太狗了。收盘价在炸板那一刻,都已经确定好了,真的不是人。以后尽量70%的票都下午买进,随便买海立股份红宝丽 都不会炸。今天太冲动了。5月份,6月份两个月闭关没有和大家交流,这三个月要多多和大家交流,一起进步。再一次感谢@炒股养家 @北京炒家 @创世纪888888 @子余 @眼镜打板 @退学炒股 @无敌闪电手 @打板和低吸 @龙池鲤鱼 @大隐市 @择日悟道 @板客凌羽 @鼠鬼兄 @广东A侠 @情绪回暖买龙头 @Happy狂风 @心要安静 @发发886588 @我会飞12416 @福星学打板 @大斌不服输 @短股小卒 @黑狱断肠歌 @星星之火AAA @板动苍穹 @板客小芳 @火鱼 @财富自由1把 等等,是你们让我坚持到了现在,决战最后三个月,稳定了继续玩,不稳定,不甘心也要退出股市。淘股吧这系统,如果是一个票,兄弟们会买吗?发个帖子,发了一个多小时,都发不出去。淘股吧最大优势就是不能删除帖子,永久保留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鱼e

26-01-16 16:38

0
各种模式我都试遍了,我也腰斩了好几次了。首板分仓稳是稳,但是比较慢,而且很耗费精力;满仓又是一个老问题,炸板也亏得快,很看眼光。1-2非常难,很多骗炮的,就像今天,也是我大面的来源,我是不敢玩了;2-3相对好些,可以盯着弱转强,第二天不强,直接核;再来就是更高位,抱团这些,节奏比较难把握。综合看来有时间可以搞首板,主升可以搞2-3。环境不好就只能搞新板块的首板。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1-16 16:32

1
先找到赚钱的感觉建立信心再考虑充钱吧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1-16 16:31

1
到不了长电,你还是照样打满,电建你不要吗
波哥88

26-01-16 16:29

0
是啊,钱少还累,以后只能学以前的随风老师,单吊低频满仓一只,今天长电科技通富微电都不错 ,可惜没有钱了。一两万块钱,分仓控制回撤,我现在感觉毫无意义。至少得10万,分两到三个票,只能以后再说了
短股小卒

26-01-16 16:29

0
慢慢摸索吧 单吊这个你可以看欢喜兄
短股小卒

26-01-16 16:22

0
感觉要大小切换了 柚子机构各走独木桥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1-16 16:18

2
这个阶段太挣扎了,分仓亏钱单吊也亏,信心都没有了,我 好像 22 年 23 年也这样。只能等到下一个主升期看你能悟到多少了
波哥88

26-01-16 16:15

0
从此以后我下手就是满仓,除非不下手
短股小卒

26-01-16 16:06

0
我才发现保变是单吊的啊
波哥88

26-01-16 16:04

0
以后玩首板以外的,剁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