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13次实盘,生死之战,5万到10万

25-07-01 16:45 19674次浏览
波哥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13次实盘第1天,初始资金是50400元,这次实盘是我的生死之战,赢了继续炒股,输了退出股市,再也没有时间耗下去了。7,8,9月份,这三个月为一个周期。三个月必须有两个月收益率为正。三个月之后,这三个月的总收益率必须为正。这两个条件必须达到,达不到直接退出股市,不玩了。以后再想玩,也是几年后的事情了。永鼎股份 我买进一会儿就炸了,永鼎股份真的是杀猪盘一个,来回杀, 下午拉上去以后,继续杀,太狗了。收盘价在炸板那一刻,都已经确定好了,真的不是人。以后尽量70%的票都下午买进,随便买海立股份红宝丽 都不会炸。今天太冲动了。5月份,6月份两个月闭关没有和大家交流,这三个月要多多和大家交流,一起进步。再一次感谢@炒股养家 @北京炒家 @创世纪888888 @子余 @眼镜打板 @退学炒股 @无敌闪电手 @打板和低吸 @龙池鲤鱼 @大隐市 @择日悟道 @板客凌羽 @鼠鬼兄 @广东A侠 @情绪回暖买龙头 @Happy狂风 @心要安静 @发发886588 @我会飞12416 @福星学打板 @大斌不服输 @短股小卒 @黑狱断肠歌 @星星之火AAA @板动苍穹 @板客小芳 @火鱼 @财富自由1把 等等,是你们让我坚持到了现在,决战最后三个月,稳定了继续玩,不稳定,不甘心也要退出股市。淘股吧这系统,如果是一个票,兄弟们会买吗?发个帖子,发了一个多小时,都发不出去。淘股吧最大优势就是不能删除帖子,永久保留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迟到的道zZ

26-01-19 21:58

0
电网两个顶一字,你怎么会那么早卖呢?  我也是周五打板 保变。  小赚一点走的
波哥88

26-01-19 15:19

0
买二板的代价,深刻的教训
波哥88

26-01-19 15:13

0
19封7炸,炸,73.07%的封板率,6红6绿,本月亏损-980元。总结个蛋蛋
波哥88

26-01-19 09:44

1
不是我的菜,留不住的
波哥88

26-01-19 09:05

0
等兄在淘股吧待了5年就知道了,控制回撤当然重要,但是5万以内的小资金分仓太细,毫无意义,练技术可以
黑狱断肠歌

26-01-18 22:45

0
打前排龙头很合理。。大盘这个逼样,,出手稍微慢点,,
喵炒

26-01-18 21:22

0
可能每个人想法不一样,个人觉得走出来是要靠控制好回撤的跟资金大小关系不大,回撤会左右你的交易状态进而影响到你的水平发挥,不过这也是我个人认为,也许有的选手天生圣体大心脏单吊也可以做好
波哥88

26-01-18 21:19

0
资金太小,分仓毫无意义
波哥88

26-01-18 21:18

0
有道理
波哥88

26-01-18 21:18

0
有道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