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好,我关注你有半年了。我感觉你可以研究一下你的交割单中,你的卖点的问题。选股都是没问题,卖点叠加市场情绪综合考量一下相信会更好,现在的市场并不适合一招鲜吃遍天。
0
怎么就1万元了
1
1封0炸,封板率100%,次日高开1高1低,50%。1红0绿,盈利139元。取现8000元,取现总比亏损好
0
连续盈利6个月以上就悟道了,一起加油
0
我只能做那种最简单最容易的,炸板都是难度高,冲天炮,比如昨天,云煤,还有之前
二六三,还有金风,等回封开小口的,
0
封板率我也到不了80,这个月是做的最好的运气估计,回撤控制好点了,希望今年比去年做的好些吧,多红几个月,一年下来能盈利吧!太难了
0
0
谢谢兄的鼓励,一起加油,控制回撤是核心,看天气下菜看重要了
0
这个月的封板率跟兄差不多,浪了,兄最大的问题是回撤控制不好,进攻力还是可以的,可以试试系统化操作,看天气下菜,不主观,试试。先不想着赚,先想着保本就行,每天操作,只要不亏,总有一天会得到自己的节奏,然后记住这种节奏,再来复制,就能稳定,兄不要急躁,小资金本来就很难,市场更难,别的行业也是一样,只要深耕回撤,其它都是浮云,加油兄,同在迷茫中寻找,希望能等到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