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13次实盘,生死之战,5万到10万

25-07-01 16:45 19656次浏览
波哥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13次实盘第1天,初始资金是50400元,这次实盘是我的生死之战,赢了继续炒股,输了退出股市,再也没有时间耗下去了。7,8,9月份,这三个月为一个周期。三个月必须有两个月收益率为正。三个月之后,这三个月的总收益率必须为正。这两个条件必须达到,达不到直接退出股市,不玩了。以后再想玩,也是几年后的事情了。永鼎股份 我买进一会儿就炸了,永鼎股份真的是杀猪盘一个,来回杀, 下午拉上去以后,继续杀,太狗了。收盘价在炸板那一刻,都已经确定好了,真的不是人。以后尽量70%的票都下午买进,随便买海立股份红宝丽 都不会炸。今天太冲动了。5月份,6月份两个月闭关没有和大家交流,这三个月要多多和大家交流,一起进步。再一次感谢@炒股养家 @北京炒家 @创世纪888888 @子余 @眼镜打板 @退学炒股 @无敌闪电手 @打板和低吸 @龙池鲤鱼 @大隐市 @择日悟道 @板客凌羽 @鼠鬼兄 @广东A侠 @情绪回暖买龙头 @Happy狂风 @心要安静 @发发886588 @我会飞12416 @福星学打板 @大斌不服输 @短股小卒 @黑狱断肠歌 @星星之火AAA @板动苍穹 @板客小芳 @火鱼 @财富自由1把 等等,是你们让我坚持到了现在,决战最后三个月,稳定了继续玩,不稳定,不甘心也要退出股市。淘股吧这系统,如果是一个票,兄弟们会买吗?发个帖子,发了一个多小时,都发不出去。淘股吧最大优势就是不能删除帖子,永久保留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狱断肠歌

26-02-12 17:58

0
不是运气,实力也够了。半路都赚钱。就是实力。
波哥88

26-02-12 17:58

0
纯粹运气好,封板率还可以,但是没有赚到钱,选股能力还是有问题
波哥88

26-02-12 17:57

0
这个月运气好,谢谢自律老师的夸奖和鼓励,在自律老师面前我还是一个小学生,还得继续向自律老师学
带崽的羔羊

26-02-12 17:46

0
华尔泰我也是二板买的,炸的还算可以,看承接就不错,没想到第二天直接弱转强,感觉太快了,就跑了,看样子跑的对。
黑狱断肠歌

26-02-12 17:34

0
波哥最近如有神助……………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2-12 17:09

1
这个月悟道了
波哥88

26-02-12 16:35

0
唉,今天运气好,要不然废了,利欧股份上午就半路了,结果一路下跌,还好下午智谱起飞了,带着利欧上板了,要不然今天大面。昨天莲花控股简直的没有任何缺点,又是非常硬的板,结果开盘不是跑得快又废了,华尔泰昨天开盘秒上板,根本没有机会卖出,结果今天大幅低开,太难了
我会飞12416

26-02-12 16:27

0
可以啊感觉你这个持仓
波哥88

26-02-12 16:22

1
16封1炸,封板率94.12%,次日高开11高6低64.71%高开率。8红1绿,模式外的操作2笔 ,分别是光线传媒  亏47元。华尔泰二板进的,盈利252元,合计模式外的盈利205元。本月盈利2238元,今年总盈利1459元。利欧今天半路买的,最后上板了,半路1笔成功上板,算作打板。
波哥88

26-02-11 15:29

0
格林美吓了我一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