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煤炭跟风石油的 石油走弱煤炭就更惨 逻辑上石油要好很多 我思考了一早上 感觉
中国海油封不住就撤了
0
唉,我看
中国神华都要涨停了,煤炭今天刚刚启动,所以一直买买买 结果废了
0
明天清仓,,妈的,,,煤炭我是手误,,,按进去了。
0
以后就是平铺也要提高审美,而且不能铺在一个板块里面
0
嗯嗯,我怀化的,慢慢来,不急
0
0
株洲的,在甘肃,有一个盈利很高的模式,就是管不住手,目前炒股破产,先用固定模式模拟盘做到翻倍在进吧,不然不玩了玩不动了。
0
0
你呢,相信自己,一起加油
0
@波哥88 波哥湖南哪的,我4年,截止今天已经破产了,但我感觉我一定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