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类似燃气那天 跟风石油吃大面 煤炭就有点那天的样子 估计就是煤炭替代石油的能源替代逻辑吧 那还不如干石油涨价逻辑强
0
无所谓,明天割了就好了
0
0
这个行情。
算力是不是一日游。鬼知道
当然。我们两个凶多吉少。
哈哈哈哈哈,,
我手滑进去了。气死了。
0
中国神华貌似跟着
中国海油走的 你两个线叠着看 神华强上板肯定就干神华了 其他就是杂毛了
0
0
没啥问题。
破新高。股性不好的,排队,单子排在后面。
没问题。
0
我自己认知问题
0
思考那么久…………
石油我没想过要去。
煤炭逻辑是代替石油。
0
启动没问题,煤炭抛压太大了。
只要不扫板,,煤炭,完全可以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