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13次实盘,生死之战,5万到10万

25-07-01 16:45 19628次浏览
波哥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13次实盘第1天,初始资金是50400元,这次实盘是我的生死之战,赢了继续炒股,输了退出股市,再也没有时间耗下去了。7,8,9月份,这三个月为一个周期。三个月必须有两个月收益率为正。三个月之后,这三个月的总收益率必须为正。这两个条件必须达到,达不到直接退出股市,不玩了。以后再想玩,也是几年后的事情了。永鼎股份 我买进一会儿就炸了,永鼎股份真的是杀猪盘一个,来回杀, 下午拉上去以后,继续杀,太狗了。收盘价在炸板那一刻,都已经确定好了,真的不是人。以后尽量70%的票都下午买进,随便买海立股份红宝丽 都不会炸。今天太冲动了。5月份,6月份两个月闭关没有和大家交流,这三个月要多多和大家交流,一起进步。再一次感谢@炒股养家 @北京炒家 @创世纪888888 @子余 @眼镜打板 @退学炒股 @无敌闪电手 @打板和低吸 @龙池鲤鱼 @大隐市 @择日悟道 @板客凌羽 @鼠鬼兄 @广东A侠 @情绪回暖买龙头 @Happy狂风 @心要安静 @发发886588 @我会飞12416 @福星学打板 @大斌不服输 @短股小卒 @黑狱断肠歌 @星星之火AAA @板动苍穹 @板客小芳 @火鱼 @财富自由1把 等等,是你们让我坚持到了现在,决战最后三个月,稳定了继续玩,不稳定,不甘心也要退出股市。淘股吧这系统,如果是一个票,兄弟们会买吗?发个帖子,发了一个多小时,都发不出去。淘股吧最大优势就是不能删除帖子,永久保留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股小卒

26-03-09 15:58

0
类似燃气那天 跟风石油吃大面 煤炭就有点那天的样子 估计就是煤炭替代石油的能源替代逻辑吧 那还不如干石油涨价逻辑强
波哥88

26-03-09 15:57

0
无所谓,明天割了就好了
波哥88

26-03-09 15:56

0
有道理,中国海油我撤单了,没有炸进去
黑狱断肠歌

26-03-09 15:55

0
这个行情。
算力是不是一日游。鬼知道
当然。我们两个凶多吉少。
哈哈哈哈哈,,
我手滑进去了。气死了。
短股小卒

26-03-09 15:55

0
中国神华貌似跟着中国海油走的 你两个线叠着看 神华强上板肯定就干神华了 其他就是杂毛了
波哥88

26-03-09 15:54

0
油起不来,煤炭,煤化工也没有戏了
黑狱断肠歌

26-03-09 15:51

0
没啥问题。
破新高。股性不好的,排队,单子排在后面。
没问题。
波哥88

26-03-09 15:47

0
我自己认知问题
黑狱断肠歌

26-03-09 15:29

0
思考那么久…………
石油我没想过要去。
煤炭逻辑是代替石油。
黑狱断肠歌

26-03-09 15:29

0
启动没问题,煤炭抛压太大了。
只要不扫板,,煤炭,完全可以撤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