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13次实盘,生死之战,5万到10万

25-07-01 16:45 19627次浏览
波哥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13次实盘第1天,初始资金是50400元,这次实盘是我的生死之战,赢了继续炒股,输了退出股市,再也没有时间耗下去了。7,8,9月份,这三个月为一个周期。三个月必须有两个月收益率为正。三个月之后,这三个月的总收益率必须为正。这两个条件必须达到,达不到直接退出股市,不玩了。以后再想玩,也是几年后的事情了。永鼎股份 我买进一会儿就炸了,永鼎股份真的是杀猪盘一个,来回杀, 下午拉上去以后,继续杀,太狗了。收盘价在炸板那一刻,都已经确定好了,真的不是人。以后尽量70%的票都下午买进,随便买海立股份红宝丽 都不会炸。今天太冲动了。5月份,6月份两个月闭关没有和大家交流,这三个月要多多和大家交流,一起进步。再一次感谢@炒股养家 @北京炒家 @创世纪888888 @子余 @眼镜打板 @退学炒股 @无敌闪电手 @打板和低吸 @龙池鲤鱼 @大隐市 @择日悟道 @板客凌羽 @鼠鬼兄 @广东A侠 @情绪回暖买龙头 @Happy狂风 @心要安静 @发发886588 @我会飞12416 @福星学打板 @大斌不服输 @短股小卒 @黑狱断肠歌 @星星之火AAA @板动苍穹 @板客小芳 @火鱼 @财富自由1把 等等,是你们让我坚持到了现在,决战最后三个月,稳定了继续玩,不稳定,不甘心也要退出股市。淘股吧这系统,如果是一个票,兄弟们会买吗?发个帖子,发了一个多小时,都发不出去。淘股吧最大优势就是不能删除帖子,永久保留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幻想猫

26-03-09 22:14

0
美股拉了啊,全世界的股市现在都是空头走势,大A感觉难呢
黑狱断肠歌

26-03-09 22:10

0
给我狠狠的涨,,,波哥,,,

短股小卒

26-03-09 16:46

0
都是吃亏总结出来的啊 那天吃了两个跌停 跟风的燃气还有个啥 我忘了 实在要亏也要亏在中国海油上 至少油是实打实的涨了
小新哟哟哟

26-03-09 16:43

0
确实,你这回真说对了,我也是进了煤炭,只是个替代逻辑
波哥88

26-03-09 16:15

0
我感觉可以,因为战争到这个份上,不可能一方一下子认怂的,谁认怂,那以后还得了,伊刚选出领导人,不可能认怂,黄毛认怂 那以后还怎么管理小弟
黑狱断肠歌

26-03-09 16:12

0
这个行情,,明天石油依然有可能涨起来。
希望算力一日游,,哈哈哈
波哥88

26-03-09 16:11

0
只希望今晚石油暴涨,涨到150
波哥88

26-03-09 16:10

0
确实,后悔了
波哥88

26-03-09 16:10

0
我买得多,加起来仓位很大了
黑狱断肠歌

26-03-09 15:58

0
手滑,我还按了1/6仓位进去。
你的煤炭仓位太轻了。无所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