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美股拉了啊,全世界的股市现在都是空头走势,大A感觉难呢
0
0
都是吃亏总结出来的啊 那天吃了两个跌停 跟风的燃气还有个啥 我忘了 实在要亏也要亏在
中国海油上 至少油是实打实的涨了
0
确实,你这回真说对了,我也是进了煤炭,只是个替代逻辑
0
我感觉可以,因为战争到这个份上,不可能一方一下子认怂的,谁认怂,那以后还得了,伊刚选出领导人,不可能认怂,黄毛认怂 那以后还怎么管理小弟
0
这个行情,,明天石油依然有可能涨起来。
希望算力一日游,,哈哈哈
0
只希望今晚石油暴涨,涨到150
0
确实,后悔了
0
我买得多,加起来仓位很大了
0
手滑,我还按了1/6仓位进去。
你的煤炭仓位太轻了。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