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滚滚长江东逝水 浪花淘尽英雄 七月实盘在这更新

25-07-01 13:49 513次浏览
维多利亚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去年九月来的新韭菜 不知不觉快一年了 股市给人的感觉就是起起落落 重要的是在慌乱中寻一份宁静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维多利亚港

25-07-08 15:01

0
钝刀子割肉 普涨也没涨我呀

维多利亚港

25-07-07 15:21

0
早盘瞎买一通 待会准备去长隆玩

维多利亚港

25-07-04 16:47

0
周五正常发套罢了

维多利亚港

25-07-04 14:59

0
可以理解大资金要情绪一致而滋生的做多资金中出货 但对于龙头我对你的要求还要更好一些 表现太差减了仓位
维多利亚港

25-07-04 10:06

0
操作只有对错 昨天进了恒宝就觉得冲动 今天盈亏与否我都出来了 脑机竞价这么强是有什么利好吗 我对信息层面的分析比较弱

维多利亚港

25-07-04 00:10

0
下班回来复盘发现手上两个票都跟小群老师同车了 或许买入理由不同 但不同的共识促成了共同的结果。关于龙虎榜我仅用于参考高手们的介入节点 虽然同花顺标记的内容也不见得正确 关于买入我觉得退神说的很明白了 有人买必然是看好这只个股才会买入 用格局王或砸盘王来评价一个知名游资太片面了 格局的问题也很简单 格局赚钱就格局 格局不赚钱那就不格局 仅此而已 因为我不是全职交易 临盘能力非常差 我认为我用的更多的是预判龙头提前介入

维多利亚港

25-07-03 15:05

0
早盘进了中京 因为是手机操作 在买卖之间并不能做到丝滑流畅 以前是看板块找核心 现在是看高标打高标 看到大东南地天以及京北方高位震荡 没管住手进了恒宝 还是没做到当天复盘次日严格执行

维多利亚港

25-07-03 10:09

0
我的卖点向来是很菜的 可能是我对自己的决策多了几分犹豫

维多利亚港

25-07-02 15:01

0
盈亏同源 今天太惨烈了

维多利亚港

25-07-02 12:16

0
-6.5割了安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